【社会主义真面目】大陆移民(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7日讯】上一次我们讲到,许多华人认清了中共的邪恶。这一次他们谈到在中共洗脑下,曾经加入中共,上了贼船。但是在法轮功学员持之以恒的讲真相,香港反送中运动,以及“中共病毒”蔓延全球的种种启迪下,他们通过反思,看到了“天灭中共”的必然,做出了退出中共的选择。

先后在中国和美国当过飞行员的张先生表示,进入中国航空业要经过严格政治审查,民航要查祖宗三代,空军要查祖宗五代,升机长必须要先入党。

大陆新移民、美国飞行员John zhang:“作为政府、共产党来说,觉得要把这伙人给控制住,他觉得不太安全,哎呦,这些人万一开飞机就炸了什么地方了,或者什么冲掉下去了,就是连人带机冲到什么政府部门了,就麻烦了,所以他们的控制是比较强的。”

在民航学校,每周有半天时间“政治训话”。工作后升机长,要写入党申请书,所有机长都是党员,有的申请书都没写就“被入党”。

大陆新移民、美国飞行员John zhang:“尤其当时信息封闭,不了解当时国外的情况,不知道共产党在世界上是一个非常流氓的、属于非常邪恶的这么一个团体。那么在共产党的洗脑、扭曲宣传中呢,很多人就上了共产党这个贼船了。”

他说,中共就是通过入党,系统性地控制特殊人才,以及有素质、有道德修养的人群。

大陆新移民、美国飞行员John zhang::“就好像不知不觉,潜移默化,把人给绑到共产党这个船上了。我感觉有点像精神洗脑,或者思想控制。虽然当时看起来不明显,但经年累月下来就会让人陷到共产党这里去了,啊,我就是共产党的一份子了。”

大陆移民慧娟也有同感。

大陆新移民慧娟:“他把中共和中国,我觉得绝大部分中国人,他是(把中共和中国)捆绑在一起的。”

在大陆生活了40多年的专栏作家王赫认为,中共完全是外来政权,没有执政合法性,在迫害中国和全世界。

大纪元专栏作家王赫:“它没有任何合法性。它的政权来自于它的暴力掠夺。把国民政府赶到了台湾。然后整个神州沉沦,它的暴政从此开始,成为中国历史上最黑暗的时期。第一,它是中国人民的迫害者。第二,它是中国文化的摧残者。第三,中共它是当今世界的灾害制造者,中共已经成为全世界一个最大的祸害。”

去年的香港反送中,以及“中共病毒”疫情蔓延全球,使世界更看清了中共的邪恶。

前中国敦煌研究院研究员陈海涛,潜心钻研敦煌艺术多年。他说,香港返送中运动让他感到震撼,也看到了希望。

前敦煌研究院研究员陈海涛:“去年香港的反送中运动,却给我一种很深的震撼,或者是启发。就是我看到那么多香港的普通市民,为了捍卫他们的自由还有尊严,也这样去挺身而出,去面对如此残暴的强权,而且他们的反抗又是如此地卓有成效。”

中国民主党、韩国党部负责人朴成秀,因为调查六四天安门真相,被中共关押迫害,被迫流亡海外。他表示,中共的结局只要灭亡。

中国民主党韩国党部负责人朴成秀:“现在中共病毒的泛滥,在世界范围内的泛滥,也使全世界认识到中共这个体制的邪恶,它这个统治,这个非人性化的统治,越来越受到全世界(唾弃)。特别是香港,香港问题。香港的反送中让越来越多人认识到,中共这个体制它只有灭亡的结局。”

新唐人电视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