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县下令所有入境该县者 需自我隔离10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8日讯】上周(12月30日),洛县当局宣布,为减缓疫情传播,所有抵达洛杉矶县的民众必须隔离10天。此外,机场旅客必须上网填写表格,确保了解该县的防疫规定。

随着近期中共病毒的疫情恶化,洛县公共卫生部门于上周(12/30)宣布,所有从其他县市、外州或其他国家抵达该县的人,必须自我隔离10天,并填写一份在线表格。

无论是搭乘飞机、汽车、火车等交通工具进入洛县者,包括外地旅客、洛县以及加州居民,都必须遵守此项规则。

而16岁以上的旅客,则必须在到达洛杉矶国际机场(LAX)、凡奈斯机场(Van Nuys airports)、或联合车站(Union Station)的前后,在线提交自我隔离表格。若民众不填写表格,将面临最高500美元的罚款。

根据报导,旅客可能会在航班起飞前收到邮件通知,要求填写该表格,或在办理登机手续时,收到简讯或机场人员提醒。

然而,有部分符合特定条件的旅客,将不需要隔离。包括在洛县过境且不过夜的旅客;无法远程工作的必要行业员工;照看老人、儿童或残障人士的看护等。

根据洛县卫生部门的数据,截至周三(1/6),该县的中共病毒确诊人数单日新增13,512例,总确诊人数已超过84万(840,611)。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