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会警察“放”示威者进入大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8日讯】周三(6日),美国国会开始认证选举人团投票后不久,部分“示威者”冲入国会大厦。之后有网友曝出的现场视频显示,是国会警察亲自打开了铁栏杆,纵容示威者冲入,而且首批冲进国会的人中包括多名安提法(Antifa)暴徒

周三,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拯救美国”大集会后,数十万民众举着“停止窃选”等标语游行到国会大厦,呼吁联邦议员阻止认证六大摇摆州的选举人票。然而当天下午,在国会开始讨论后不久,部分抗议者突然闯入国会大厦,导致现场一度骚乱。

根据现场民众曝出的视频,是国会警察亲手将挡在路中间的铁马打开,放民众进入了国会。

共和党政治活动家、“一个美国新闻网”(OANN)记者杰克•波索比克(Jack Posobiec)指出,有目击者称,当时有穿深色衣服的人催促人们往前冲,并在人群中高呼反政府的口号。

另据一位在国会大厦实地考察的前FBI探员证实,当天至少有一车安提法暴徒混入“挺川”集会。

该消息来自《投资者商业日报》(Investor’s Business Daily)前华盛顿特区分部主管、畅销书《渗透》(Infiltration)的作者保罗•斯佩里(Paul Sperry)。他周三下午发推文说,他刚刚接到在国会大厦现场的前FBI探员发来的短信,证实至少有一大巴车的安提法暴徒,渗透到和平的挺川集会中,他们是假的川普(特朗普)支持者。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