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民:华府政客被中共收买 因此攻击川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8日讯】大批美国民众,周三聚集到首都华府,举行游行集会,要求选举公正,有选民表示,担心美国沦为共产主义国家,警告民主党,不要被共产主义利用,要吸取历史教训。

选民认为,共产主义在美国蔓延,他警告那些极左民主党人,不要被共产主义利用。

川普支持者:“共产主义已经在美国,我们只有最后的机会跳出(共产主义)。你们的政客在骗你们,你们对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他们不是无缘无故地驱使你们,他们在利用你们。有一天你们会后悔,因为你们将成为(美国变成)共产主义的原因,而那时候你们什么也做不了。你们将哭泣,但已经没有回头路。现在正是时候,回顾历史,历史在重复,看看现在到底发生了什么,退后并做出正确选择。”

有选民认为,美国95%的政客被中共收买,因此攻击川普,希望他下台。

川普支持者:“川普蒙难的原因,是因为他挡了所有人的道。民主党人,每一个共和党人,都在吹捧中国(中共)。他来到这个城市(华盛顿),发现95%的政客为了赚钱,都在(向中共)下跪,吹捧共产中国。”

许多选民担忧,如果不调查这次大选舞弊,美国将不再有公正选举,甚至可能沦为共产主义社会。

川普支持者:“我非常担心这个国家的未来。如果我们跳过这次(大选舞弊),我们在这个国家,再也不会有另一次公正的选举。我是美国第一代(移民),我父母从共产主义(国家)逃离,我为这个国家(的未来)感到恐惧。我们将被一个非常腐败的政府统治,对我来说,听上去就像共产主义:腐败政府,不再有自由,什么也没有。”

川普支持者:“我们从罗马尼亚,前共产国家逃离。我们逃离了,来到了这个国家,我们不想这里也有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绝对不要共产主义。”

川普支持者:“(全天)24小时他们都可以给我打电话,询问我关于共产主义体系的恶魔。它过去行不通,永远也行不通。我们来到美国,我们热爱这个国家,我们想(美国)保持原样,我们不想中国或俄罗斯来干涉(美国)。”

新唐人记者Paul Greaney华盛顿DC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