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月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8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昆山世硕数千工人上街 抗议返费打九折

江苏昆山世硕电子公司的数千工人,从12月31号到1月3号接连4天上街游行,抗议公司克扣返费,当局派出大批特警到场镇压,工人最后被迫接受九折返费。

面临吊照 任全牛发声明指当局执业迫害

大陆维权律师任全牛1月4号收到河南省司法厅通知,声称他在2018年代理法轮功学员张明朗一案时,违反了《律师执业管理办法》,要吊销他的律师执照。任全牛随后发表声明反驳,指出对法轮功信仰是“邪教组织”的定性毫无法律依据,河南省司法厅的行为属于执业迫害。

河南访民录视频 鼓励大家勇敢上访

河南郑州访民刘红霞日前录制一段视频,给全国访民“打气”,鼓励他们无论面对什么样的打压,都不要害怕,要勇敢的上访

曝光公安刑讯逼供视频 律师周泽恐被停业

北京律师周泽因公开曝光公安刑讯逼供的视频,被指控“以不正当方式影响依法办理案件”,北京司法局计划对他作出停业一年的行政处罚。周泽1月5号在听证会上表示,公开视频的目的是为了维护当事人权益,阻止冤案发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