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选民吁:竭尽所能 捍卫美国自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9日讯】在周三南加州的“拯救美国”集会上,现场选民表示美国的自由绝不能被剥夺,并呼吁民众尽力争取公正可靠的选举,捍卫人民的权利。来看报导。

周三(1/6),在南加州橙县“拯救美国”的集会上,选民德西迪奥(Rebecca Desiderio)表示美国是世界的领路者,绝不能丢失美国的民主与自由。

南加选民 Rebecca Desiderio:“我们都有过生命中至暗的时刻,让人看不到希望。但我相信神在掌控这一切,无论发生什么我始终会相信神。我们(美国)是地球上最后的希望堡垒之一,拥有真正的自由,世界上还有其他自由国家。但是如果美国的自由被剥夺了,那么所有国家都会沦陷,就像多米诺骨牌效应一样。”

德西迪奥始终对选举过程表示质疑,她期望美国能够重建安全、公正的大选投票和计票程序。

南加选民 Rebecca Desiderio:“没有身份证我进不了健身房,没有身份证我无法去好市多(Costco)购物,为什么我要为这个国家的总统投票的时候可以不用出示身份证呢?这说不通。作为美国公民,我我再也不能放任自流了。我必须尽我所能,尽一切可能改变这种状况,以改善每个美国人。”

德西迪奥指出,身在自由美国的任何人,都有权和平表达意见,但对于暴力的抗议示威应当予以制止。她谴责前段时间,黑命贵与安提法在各地的打砸抢和攻击民众的行为。

南加选民 Rebecca Desiderio:“‘黑命贵’运动(在加州)有很多,他们有权利进行抗议,这是我们的权利,我尊重这个权利。但是没人有权进入并试图摧毁你的城市,这是完全不同的事情。所以当我所在的城市市民站起来反对暴力和破坏,我为此感到非常自豪”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加州橙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