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众议员:还原1月6日 如何被颠倒是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0日讯】持续带您看到,1月6号发生民众冲进国会事件,大纪元专访了共和党议员玛丽•米勒讲述亲身经历,而对于左派将国会事件的责任归咎于美国总统川普,玛丽•米勒则强调,这是谎言,不是真实的,并认为国家更加的两极化。

美国伊利诺伊州国会众议员Mary Miller:“我们被告知国会大厦已经被人闯入,我们被告知拿出防毒面具,我甚至不知道我们的座位下有防毒面具。”

美国共和党议员Mary Miller亲身讲述,在1月6号当天发生民众冲进国会事件。随后,民主党与左派媒体将这件事的责任归咎于美国总统川普,不过Mary Miller表示不应该急者下结论。

美国伊利诺伊州国会众议员Mary Miller:“就我个人而言,我会慢一点下结论,我相信这件事情正在被调查,我确实认为我们的国家面临前所未有的两极化。民主党指责我们叛国、煽动叛乱、暴动,并说是我们造成的,那实在是无益的。这是个谎言,这不是真实的,我认为我们应该停止这种说法,为这个国家共同努力。”

就在国会遭到民众闯入之后,川普在推特发出一段影片,强调民众要和平、有法治以及尊重执法人员,但随后这段影片却遭到推特封锁。

美国总统川普(2021.01.06):“这是一段非常艰难的时期,过去从来没有发生过,他们把它(选举)从我们这边夺走,从我们所有人这,从你、从我、从我们国家这。这是一次欺诈性选举。但是我们不能被这些人操弄。我们必须有和平。”

虽然美国国会正式认证民主党候选人拜登赢得大选,但社会上质疑选举舞弊的声浪仍在持续。

美国伊利诺伊州国会众议员Mary Miller:“在关键的战场州,他们以违宪的方式进行选举。因此,由于我在乎,我知道选举的完整性对我们国家的福祉与稳定至关重要,如果人们对选举过程失去信心,我们将成为所谓的香蕉共和国。”

新唐人亚太电视赵庭誉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