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廉航坠海 搜救人员:仅寻获机身与人体残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0日讯】载有62人的印尼廉航“三佛齐航空(Sriwijaya Air)”波音737-524型客机,9日下午起飞4分钟后从雷达萤幕消失,坠落雅加达北部外海,搜救人员继寻获人体残骸后,10日持续打捞到部分机身、救生衣等残骸,推测可能是飞机坠落地点。

中央社引述印尼时代报(Tempo)报导,一名海底搜救人员说,他在距离海平面16公尺深处发现机身残骸,找到的都是机身碎片,还没有看到完整机身。另有搜救人员说,找到疑似乘客的肢体都已经破碎,还没有找到完整的遗体。

印尼国军总司令哈迪(Hadi Tjahjanto)今天接近中午时在雅加达国际货柜码头的搜救指挥中心指出,搜救人员稍早在距离海平面23公尺深处寻获部分机身及机尾的残骸、救生衣、轮胎、粉红色的孩童衣服,海底视线清楚,有利搜救工作持续进行。

2021年1月10日,救援人员在雅加达港口摆放装有从坠机现场找到的人体遗体的尸袋。(DANY KRISNADHI/AFP via Getty Images)

哈迪指出:“我们相信这是飞机坠落的地点,希望下午的搜救有更多进展。”

印尼搜救队新闻稿指出,该地点位于雅加达北部外海千岛群岛(Pulau Seribu)的澜沧岛(Lancang Island)与拉基岛(Laki Island)之间的海域。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链接: 1分钟内下坠逾万英尺 载有62人印尼廉航坠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