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身一人逃离共产 美籍越裔坚守美国民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0日讯】周三,在南加州“拯救美国”的集会上,美籍越南裔潘先生讲述了他为逃离共产主义的艰辛,与对美国民主的坚守。他呼吁民众勇敢发声,捍卫美国基本的自由权利。

美籍越南裔潘先生,在40年前孤身一人来到美国。就是因为当时被共产主义控制的越南,已经无法提供和保障民众最基本的自由权利。

美籍越南裔Charles Pham:“我16岁的时候逃离越南,当时我只有一条短裤。我没有体恤衫,没有手机,没有鞋子,没有钱。但我拥有了我的自由。”

担任乐队主唱的潘先生,经常会改编歌曲并重新填词,来赞扬他心中的总统和自由的美国。

他表示,尽管多年来背井离乡,度过许多艰难,但依然庆幸自己当初选择来到了美国这个民主国家。

美籍越南裔Charles Pham:“在过去的40年里,美国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但却在一夕之间改变,我们绝不能让这件事情发生。特别是这次选举权被剥夺,这不是美国该有的样子,这是左派在各个层面试图控制民众。”

潘先生指出,美国的价值观是勤奋工作、努力学习。而如今,加州政府却一心要把人民关在家中,令他为美国未来的自由与民主感到担心。

美籍越南裔Charles Pham:“在加州,政府绑住你的双腿(不让民众外出),绑住你的双手(不让民众工作),他们遮住你的脸(强迫民众带口罩),堵住你的嘴不让你呼吸,他们不让你说话,不让你为此抗争。他们只想让你坐在那里,他们说什么你就只能听什么,他们是魔鬼,他们做了魔鬼才会做的事情。我们应该为了美国而抗争。”

他呼吁民众勇敢为美国发声,因为这可能是拯救美国的最后一次机会。

美籍越南裔Charles Pham:“每个人都应该站出来,为美国而战,为你们的生命而战,为你们下一代而战,每你们的孩子而战,为美国人们而战。”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