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武派的心理创伤 在台港青办展览回顾抗争历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1日讯】中共持续打压香港,近期更以国安法,大规模抓捕民主派人士。一群在台港人,举办展览活动,以2019年香港反送中抗争现场,抗争者所拍摄的摄影作品,以及罹患创伤后遗症的勇武派,在艺术治疗过程中的创作,让台湾民众,进一步了解抗争者的心声。

香港边城青年发言人Justine:“香港一些前线的勇武派,有一些创伤后遗症我们叫PTSD,这些画作就是他们在治疗PTSD的艺术治疗。”

从香港运过来,香港抗争者艺术治疗的画作,香港边城青年在台湾举办展览,回顾反送中抗争,这些作品真实呈现,抗争者的心声。

香港边城青年发言人Justine:“这幅画叫恐惧与希望,我选择希望。虽然他觉得是非常恐惧,要对抗一个这么大的极权,但是他也有在集会游行当中,看到香港人团结跟人心的希望。”

从2019年开始反送中抗争,但中共对香港打压加剧,近期更以国安法,抓捕50多名香港民主派人士,香港的民主自由持续沦丧。

香港边城青年发言人Justine:“香港已经不是我们以前认识的香港,然后每一次香港面临的情况,都是越来越糟糕。香港政府这个政权,它想要消灭所有不同的声音。”

香港反送中运动,常分为街头抗争、议会路线和国际战线3条支线,但如今街头抗争以及议会路线都遭当局封锁,香港边城青年表示,做好长期抗争的准备,在国际战线,持续奋战,也希望藉由这个展览,让台湾民众深入了解,港人抗争的心声。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