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议员:川普没计划辞职 也不会离开公众舞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2日讯】美国会共和党众议员盖茨(Matt Gaetz)日前表示,川普(特朗普)总统没有辞职或离开公众舞台的计划,他离开白宫后仍将是最有影响力的共和党人。

当地时间周日(1月10日)晚间,盖茨在《福克斯周末报导》(Fox Report Weekend)节目中表示,他当天刚和川普交谈过,川普不会辞职,也不会离开公众舞台,仍将是爱国运动的精神领袖。

盖茨呼吁仍然相信美国拥有美好未来、支持法治的美国人,继续团结起来同激进左派议程进行斗争。他说,拜登似乎正在推动对政府和议会实施统一控制。

盖茨表示,川普仍将是全球最有力、最有影响的共和党人,并期待川普未来离开白宫后,继续关注他的数千万选民的事务,这些选民依然认为2020大选应受到更多审查,依然支持“美国优先”。

盖茨来自佛罗里达州。在发生国会事件后的1月6日晚间,他在国会仍坚持挑战争议州的选举人团投票,并抨击安提法成员冒充川普支持者冲击国会。

1月6日国会认证大选结果后,川普宣布将有序移交权力。但川普至今没有承认败选。

川普还在推特上宣布,他不会出席1月20日的就职典礼,并表示他的7500万选民在未来将继续发出“巨大声音”,不会被不公正对待。

在发出这些推文后,川普的个人推特账户遭永久停用。川普团队称将就此起诉推特。

(记者郑鼓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梅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