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国会事件后 川普彭斯首次会面/美国会惊见中共党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2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疫情更新01.12】邢台急建5000人方舱 黑龙江望奎县急“封城”

国会事件后 川普彭斯首次会面 内幕流出
美国国会暴力事件发生后,美国总统川普和副总统彭斯11日首次会面。据美媒消息,两人会面期间,就反对国会弹劾一事达成共识。会面后,川普宣布华府进入紧急状态

Whatsapp更改隐私条款 用户纷纷搬家
通讯软体WhatsApp将向与其母公司脸书(Facebook)共享用户数据,引发社交移民潮。数百万WhatsApp用户纷纷搬家,转而使用Telegram和Signal等通讯软体。

国会惊见中共党报 美议员吁佩洛西:清除这种垃圾
美国国会办公室突然出现中共大外宣《中国日报》,令一些议员感到震惊和愤怒。众议员辛森(Ashley Hinson)日前向众议院院长佩洛西抗议,要求清除“这种带有攻击性的垃圾。”

员工猝死跳楼 拼多多远程删照片再窜热搜第一
刚进入2021年,中国电商巨头拼多多屡上热搜。在过去的一周内拼多多被曝有两名员工意外死亡。一名女员工下班途中猝死,一名男员工跳楼身亡。紧接着,拼多多远程删除照片,再窜热搜第一。

FBI警告全美恐爆武装抗议 川普宣布紧急状态
1月20日是美国政权交接的日子,由于这次大选存在舞弊争议,美国社会抗议不断。联邦调查局警告,总统就职典礼前,全美50州及华府都有武装抗议风险。11日晚总统川普已批准首都华盛顿特区进入紧急状态

总统就职在即 美国土安全部代理部长突辞职
美国国土安全部的代理部长查德‧沃尔夫(Chad Wolf)周一(1月11日)突然宣布辞职。他表示,原本打算任职到政府交接,现在他做出这项决定,也是非常不舍及难过。

纳瓦罗:习近平对付马云 是要“杀鸡儆猴”
马云“被失踪”传闻甚嚣尘上,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Peter Navarro)日前表示,创办阿里巴巴的马云是个“黑帮份子”,偷走了美国的电子商务技术。习近平对付马云,其目的是为了“杀鸡儆猴”。

北京疫情连环爆 中国网民吁官员“集体辞职”
北京目前已实施“只出不进”的半封城措施,但仍然控制不了疫情。北京市连续出现中共病毒新增病例,官员坦言疫情严峻。中国网民批评当局防疫不力,愤怒地直呼北京官员应“集体辞职”

川普宣布 华盛顿特区进入紧急状态
美国政权交接在即。由于美国民众要求彻查大选舞弊真相的呼声越来越高,也让此次就职大典显得格外紧张。除了五角大楼拟增派重兵前往华府外,川普总统也在当地时间1月11日宣布,华盛顿特区进入紧急状态。

美前中将:特种部队拿走了佩洛西电脑
美国空军退役中将托马斯•麦金纳尼(Thomas McInerney)近日爆料,1月6日冲击国会事件中,有特种部队特工混入安提法(Antifa)并进入国会,把佩洛西的笔记本电脑拿走了。但该消息并无其它证据佐证。佩洛西助手此前称,丢失的只是一台会议室电脑。

国防部确认川普仍是三军统帅 国会抗议合法
美国国会大厦冲击事件发生后,民主党籍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试图剥夺川普的核指挥权,但遭军方拒绝。军方回应称,川普仍是三军统帅。此前,国防部已明确表示,1月6日的华盛顿集会抗议是宪法第一修正案所准许的合法活动。

黑龙江望奎县紧急“封城” 疫情已扩散至长春
中国疫情急速扩散,黑龙江绥化市望奎县爆发严重疫情,感染人数飙升,11日宣布紧急封城,全员进行核酸检测。同时,绥化市也要求市民非必要不得出城。据官方通报,望奎县疫情已经蔓延至吉林长春,引发当地民众恐慌,紧急屯粮。

FBI自宣管辖权 夺乔州碎选票叫停法证分析
美国“深层政府”(deep state)正在窃取乔治亚州2020年大选欺诈的相关证据。周日(10日),联邦调查局(FBI)强取了正在接受法证分析的乔州碎选票。

封杀川普 震惊欧洲 推特股价暴跌
以推特(Twitter) 为首的美国大科技公司封杀川普社媒账号,不仅在美国引发强烈的舆论反弹,连德国和法国也齐声反对。周一(11日),推特股价盘中暴跌12%,市值蒸发50亿美元。外界认为,这表明推特封杀川普的负面效应已开始爆发。

川普账号被封舆论哗然 欧盟专员:社交网络911
推特脸书封杀美国总统川普的账号令舆论哗然。德国总理默克尔强调,推特封闭川普账号“是有问题的。”欧盟成员国的政治家也纷纷批评推特威胁言论。有欧盟委员会专员则将此事比作“社交网络911”。

蓬佩奥重磅讲话 谈中共对西方的独特威胁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1月11日在美国之音总部,向美国全球媒体总署(USAGM)全体雇员发表讲话,重申中共是美国面临的最大威胁,是对西方核心价值观的独特威胁。

研究:武汉76%染疫者康复半年后仍有后遗症
大陆医学界人士追踪调查了一些曾经感染中共病毒的武汉人,发现76%受访者出院6个月后仍有至少一种后遗症,包括疲劳、肌肉无力、睡眠障碍、肺功能或肾功能受损等。

河北疫情失控 邢台急建5000人方舱
河北省石家庄市的中共病毒疫情疑失控 ,确诊病例持续暴增。11日,石家庄再有9地升为中风险地区。而河北邢台南宫也因疫情严重,当地紧急修建5000人方舱。

安提法纽约着防暴装游行 女记者遇袭警察无视(视频)
有推特网友曝光的视频显示,周日(1月10日),美国极左翼组织“安提法”(Antifa)的成员在纽约街头游行,期间,一名女记者遭到袭击,不得不求助警察,但警察却不作为。

白宫:川普周二将访德州 庆400英里边境墙建成
白宫日前对外宣布,川普总统将于周二(12日)前往德克萨斯州阿拉莫(Alamo),庆祝400英里边境墙已完成修建。这将是川普自上周三国会冲击事件发生后,首次出现在公众场合,引起外界高度关注。

佩洛西推议案敦促彭斯罢免川普 遭共和党议员拒绝
周一(1月11日),美国众议院民主党领袖正式提出一项决议案,寻求议员们一致同意根据宪法第25修正案罢免总统川普(特朗普),但遭到共和党众议员反对。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表示,众议院将最早于本周三启动第二次弹劾总统的行动。

关系匪浅 拜登聘用14名大科技公司高管
拜登和民主党人与各大科技公司长期保持密切关系,保守派一直对此表示担忧。目前,拜登已聘请了来自5大科技公司的至少14名现任或前任高管,他们将为拜登的过渡团队提供建议或在将来的政府中任职。

国会抗议者:警察放进去一批人后 就开始放催泪弹
“我们被做局陷害了(setup)”,他们在克鲁兹议员正要展示证据的时候,打开路障,打开国会大门,让伪装成川粉的安提法的人进去了。“停止窃选”参与者Rena Wang这样说。

众议员:川普没计划辞职 也不会离开公众舞台
美国会共和党众议员盖茨(Matt Gaetz)日前表示,川普总统没有辞职或离开公众舞台的计划,他离开白宫后仍将是最有影响力的共和党人。

冲击国会事件后 一国会警察自杀身亡
上周六(9日),美国国会警察霍华德·利本古德(Howard Liebengood)自杀身亡。国会警察局(USCP)已证实这一消息,并称这名警官是上周三发生冲击国会大厦事件时的执勤警官之一。

时间线证明:“川普煽动骚乱”根本讲不通
1月6日国会大厦骚乱后,民主党人和左派媒体大肆抨击川普总统,将骚乱归咎于川普在事前举行了集会。然而时间表证明,川普和骚乱没有关系。

王赫:一份封存四年的证词再揭中共活摘黑幕

【新闻大家谈】比川普推特被封更重要的事

【热点互动】科技巨头成新的“大独裁者”? 美台关系再度提升

【时事纵横】川普讲话被取消?中国疫情再恶化

【秦鹏直播】三大诡异事件:美国国务院网站称川普任期结束!?

【今日点击】川普遭围攻 蓬佩奥连发推反击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马云将判10余年?/川普命180天内解密UFO
相关链接:川普头像火爆网路/陆媒曝马云已秘密出逃
相关链接:美智库:川普留下定时装置/外媒纷纷寻马云
相关链接:习权力受威胁?/沈阳疫情告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