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月12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2日讯】辽宁省一位老人说,在中共领导下自己一生活得实在艰难,直到快70岁看了《九评共产党》才弄明白了真相,他决定退出中共组织。来看他的声明。

辽宁营口市的玉荣说:七十年代加入共产党,一直向往着共产主义。可是几十年来看到自己追求的目标十分渺茫。在党的领导下,自己生下来就挨饿;上学就停课;中学毕业就下乡;回城上班又“下岗”;熬到退休又一身病。活得实在艰难。活了快七十年,看了《九评共产党》才弄明白了真相。中共这个邪教恶党是制造老百姓灾难的根源。我们被谎言欺骗了七十年。到现在这个恶党还在欺骗老百姓。冠状病毒就是中共制造的生化武器,它导致了全世界几百万人丧失了性命。现在病毒又变异泛滥。使全世界陷入灾难之中。中共也会自食其果,天要灭它这也是必然。为了不受其恶党毁灭的牵连,我自愿声明退出曾加入的党、团、队组织,不再与它为伍,做一个堂堂正正的自由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