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前往德州前讲话:大科技公司犯了可怕错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3日讯】周二(1月12日),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前往德克萨斯州阿拉莫(Alamo),视察美墨边境墙建设情况。临行前,川普在白宫外接受了记者提问。这也是自1月6日国会事件之后,川普首次公开露面。

周二上午,川普在乘坐海军陆战队一号前往德州之前,谴责民主党企图第二次弹劾他,并指出大科技公司公然封杀言论是个“可怕的错误”。

他说:“他们在制造分裂。这是我很早就预计到他们要做的事情。这些人还在这样做。大科技公司犯了一个可怕的错误,这对我们国家是非常有害的。这会导致更多人被卷入其中,这会造成很大的危害,他们不应该这样做。他们这样做引起了很大的愤怒。”

“我们要避免暴力。我们得到了巨大的难以想象的(民众)支持,我们希望绝对杜绝暴力。”川普总统警告说。

对于左媒连日来一直大肆渲染的“冲击国会”事件,川普总统在谴责暴力的同时也指出,政客们无视安提法/黑命贵(Antifa/BLM)连续数月的暴力行动,这对美国来说更危险。

“我在文件、讲话和媒体上表达了我对国会山事件的态度。人们分析了我的演讲,我的用词,他们认为没有任何不合适的地方。而很多政治高层对去年发生在波特兰、芝加哥等城市的可怕暴力事件的表态,那才是有大问题。”川普指出。

川普还谈到了他即将前往德州阿拉莫(Alamo)参观边境墙建设,并赞扬边境墙给美国带来了“巨大的变化”。

白宫副新闻发言人贾德•迪尔(Judd Deere)周二表示,此次访问标志着川普总统在第一任期内,已经完成了400多英里(约645公里)的边境墙建设,“这是一个许下的承诺,也是一个兑现了的承诺”,“这是他的政府为改革我们被破坏了的移民系统所付出的努力。”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