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新闻】议员致信佩洛西 清除国会中共党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3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晚间新闻。周二,美国总统川普前往德州阿拉莫,庆祝长达450英里的美墨边境墙竣工,并指出左派的弹劾和言论打压正在分裂国家,对美国十分危险。

为确保下周的美国总统就职典礼,华盛顿DC从1月11日至24日,进入紧急状态。届时,将有最多1万5千国民警卫队员部署在首都协助执法。

接下来关注中共病毒疫情。中国大陆北方多省疫情升级,河北省2万人紧急转移、在异地隔离。而英国增设了临时太平间,以应对激增的死亡人数。

纽约州长宣布,州内已经发现12例变种病毒,目前州府已经根据联邦的知识,将65岁以上人士,加入施打疫苗的人群。另外纽约市花旗球场也将做为大型的疫苗接种中心,服务纽约市民。

2019年底开始爆发的中共病毒大瘟疫,已夺走近200万人的生命,不过人类至今也无法完全掌握这种病毒的特性。根据中国大陆医疗团队发布的最新研究,近八成幸存者在康复之后,出现身体或心理问题等后遗症。

美国社交媒体巨头推特,在永久关闭了总统川普的账号后,超过7万个挺川相关的用户,相继被推特封号。外界批评这是数字霸权。推特、脸书等科技巨头封锁川普总统以及许多保守派人士的账号,引发舆论谴责。连社交平台Parler,也遭亚马逊关闭服务器,并被谷歌、苹果商店下架。对于这些,纽约民众怎么看?

中共喉舌媒体《中国日报》,日前再次出现在美国国会,令议员们感到愤怒。众议员辛森致信众院议长佩洛西,要求清除中共宣传品。

感谢收看晚间新闻,周一至周五美东早4点(亚太下午5点),在YouTube频道首播。欢迎订阅我们的YouTube频道,按赞、分享。明天同一时间再见!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