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大自然神奇 矿工破石赫见完美心型紫晶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3日讯】近日,乌拉圭的矿工见证了大自然的神奇,当他们破开一块矿石时,赫然发现其中的紫水晶矿分成了两个浑然天成的漂亮心型,如果破石的角度稍微有偏差,可能就不会如此完美。

这块暗藏着天然心型紫色水晶矿的矿石,乌拉圭矿业公司位于乌拉圭和巴西的边界的矿场发现,被命名为“新宝藏”(The New Treasure)。

矿工们简直无法相信会挖掘到如此神奇的矿石。其实,当时他们正想转移阵地,到别处去开采。乌拉圭矿产公司的马科斯·洛伦兹利(Marcos Lorenzelli)表示:“矿工们说这片土地很难开采,最好今天能挖到些什么好东西,不然就白费力气了。”

洛伦兹利说,“显然他们的努力得到了回报,发现了这块千载难逢的矿石。”有矿工表示,这次挖到的天然形成的心型水晶矿是他一生中“从未见过的。”

这块非比寻常的矿石在网上迅速爆红,引发很多网友热传。以贩卖水晶矿等“半宝石”为主乌拉圭矿产公司,已经将心型水晶矿放在网上贩售,不过没有标出售价。

(记者傅元曦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