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极左洗脑教育 加州民众罢免州长纽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3日讯】针对加州州长纽森罢免行动,已经获得大量民众连署支持,并于近日突破70%。民众指出,加州目前的极左思潮和政策,特别是激进性教育,令人无法接受,因此决定支持罢免。

近日,罢免加州州长纽森(Gavin Newsom)的行动,获得的连署签名已经突破1百万,达到门槛的70%。

面对纽森和州府官员出台的极左政策,民众感到生活在社会主义中的压迫和不自由,决定加入连署罢免。

事实上,加州的多项左派政策中,《加州健康青年法案》(AB329)影响青少年最深。该法案于2019年5月通过了极具争议的激进性教育大纲,并批准将多元性取向概念引入幼儿园,教导儿童可以不经家长同意进行变性,并提倡避孕和堕胎教育等。

对此,有学生表示,要想免于受到校园的左派思潮和激进性教育的毒害,独立思考相当重要。

民众指出,共产主义多年下来,伪装成教育、经济理论,入侵并影响美国的各社会层面,而左派提倡的社会主义,实际就是共产主义的入口。

他们表示,在越共、中共等政权下生活过的人都会知道,共产主义将为人类带来毁灭性的灾难。因此,美国人民将坚定捍卫人权与自由。

目前,加州各地仍持续在进行罢免纽森的连署行动,活动预计于今年3月10日截止。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郭约希美国加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