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川普封杀中共军企“一刀切”/河北疫情现死亡病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4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单宜扬:为什么疫情总在这几个省反复?

【疫情更新01.14】河北现死亡病例 疫情扩散12省市

突发!天津港保税区发生爆炸 至少1死7伤
中国天津港保税仓库区14日早上发生爆炸事件。陆媒称,截至下午15时,事故至少造成1人死亡、7人受伤。

中国疫情严峻 29省市“就地过年” 上海不准离沪
中共病毒疫情日益加剧,为防控疫情持续大扩散。大陆已有29个省区市要求民众“就地过年”。13日上海公布8条防控疫情措施,非必要不准离沪,鼓励在沪过年。

神奇!川普所有推文被完整恢复 在Gab回归
社群媒体推特永久封杀美国总统川普账号,不仅引发国际反弹,也激起川普支持者愤怒。连日来许多人“转场”至Gab等平台。而Gab创辨人暨执行长托巴(Andrew Torba),更把川普在推特的所有推文,完整恢复到川普在Gab的账号上。

川普升级封杀令 对中共军企“一刀切”
川普(特朗普)总统13日签署最新的行政命令,对中共军企“一刀切”。行政命令规定,自2021年11月11日之后,美国投资者不得再持有中共军方拥有或控制的中国企业证券。

中国疫情扩散 河北现死亡病例 进京道路封闭
新一波中共病毒疫情来势汹汹,已经扩散到大半个中国,紧邻北京的河北省疑似失控,已出现本土死亡病例。北京当局高度紧张,采取严防死守措施,对进京出省人车实施最严格的管制措施。河北与北京的陆路交通形同全断。

中共防疫视频:5张封条将卡车司机封在驾驶室
中国东北、华北近期疫情不断扩散,已经有多个城市宣布紧急封城,不少河北车牌的货运司机在公路上被检疫人员拦截后困在半路,甚至被直接封锁在驾驶室中。相关消息和视频流传到海外后,引起海外媒体人的关注。

蓬佩奥:病毒源自武汉实验室并非不可能
近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中共病毒疫情是否始于武汉一家实验室的说法,不是不可能的,而且目前所有证据表明,中共病毒疫情起源于中国。

蓬佩奥发推文力挺川普:他应获诺贝尔和平奖
在川普(特朗普)总统面临弹劾之际,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发推文力挺川普,称赞川普4年的执政成绩,尤其是成功推动以色列与阿拉伯和平,认为川普应该获得诺贝尔和平奖。

京冀黑疫情传至12省市 官方呼吁:新年不要出行
中国疫情呈失控态势,北京、河北、黑龙江疫情已扩散至中国12个省市。继石家庄藁城之后,黑龙江也设置一个高风险地区,官方承认疫情复杂严峻,呼吁民众新年期间非必要“不出行”。

中共副总理韩正 被举报到29国政府
近期,中共国务院副总理、政治局常委韩正迫害法轮功群体的罪行,被海外法轮功学员举报给29个国家的政府,举报者要求各国政府对韩正及其家属依法予以制裁,包括拒发签证、冻结资产。

英媒:疫情源自中共军方实验 川普或解密相关情报
英国多家媒体报导,美国川普(特朗普)总统可能会在任期内的最后几天,解密美国掌握的跟中共病毒(新冠状病毒,COVID-19)相关的情报,其中包括病毒或源于中共军方的动物实验。

中共持续打压吹哨人 多地网民转发疫情遭罚
中共病毒疫情在中国蔓延,但在河北、江西、吉林等多省,多名网民因发帖谈论确诊病例,被警方以“散布虚假信息”为由惩戒。

麦康奈尔声明:总统弹劾案 无法在拜登就职前审议
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13日表示,对川普(特朗普)总统的第二次弹劾审理,无法在拜登宣誓就职前开始。

川普国安文件提前30年解密:将中共封在第一岛链
川普政府本届任期即将结束,但反击中共仍在继续推进。日前川普政府的一份国安文件提前解密,公开了防止中共在第一岛链取得军事优势的战略。

贺锦丽:拜登将给TPS和DACA持有者发绿卡
美国当选副总统贺锦丽(Kamala Harris)周二(1月12日)表示,拜登政府下周上任后,将向“临时保护身份”(TPS)或达卡(DACA)持有者提供绿卡。

马云在哪儿? 英媒称正在杭州“避风头”
近期,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及其旗下的蚂蚁金服被北京当局整治,其创办人马云已从公众视野消失了数月,有关他去向的各种传言此起彼伏。周三(13日),有英国媒体援引与马云关系密切者放出风声,指马云只是在杭州“避风头”。

人权观察最新报告:中国人权状况进入至暗时期
国际主要人权组织之一的人权观察13日发布《2021世界人权报告》,在有关中国的部分中,报告批评中共政权的威权主义在疫情爆发后得到充分的展现,中国的人权状况处于1989年以来最黑暗的时期。

香港再现大抓捕 黄国桐律师等11人清晨被捕
香港警方今天(14日)再度实施大抓捕行动,九龙城区议员、黄国桐律师等11人于清晨被捕,他们被指与协助12港人潜逃有关。

佛州议员致信州长 要求停止投资5家大科技公司
脸书、推特、谷歌等科技巨头联手封杀美国总统川普在社交媒体上的发声渠道后,引发海内外普遍的舆论反弹。日前,佛罗里达州一名众议员公开向该州州长和内阁建言,请求他们作出决定,立即从这些科技公司撤资。

乌干达大选封网 推特讨要“言论自由”
日前推特大举关闭川普总统及其支持者的账户,被指“封杀言论”。之后,在乌干达大选前,当局关闭了互联网,而推特却表示反对,指责乌干达政府“违背基本人权”。

战地记者:如冲击香港立法会 密探引导冲击美国会
报道过数百次抗议活动的战地记者迈克尔•杨(Michael Yon)对英文《大纪元》表示,1月6日国会联席会议期间冲进国会大厦的人,显然是由混在人群中的安提法(Antifa)及其煽动者带领的,他们引导川普的支持者冲进国会。这与2019年香港“反送中”运动中的所谓“抗议者”冲击立法会的套路如出一辙。

文革再现:FBI鼓励揭发亲友 儿子举报母亲“叛乱”
国会大厦冲击事件后,美国左派对川普的支持者发起了广泛的打压行动,联邦调查局(FBI)也公开鼓励民众举报“暴徒”。于是在被称为“自由灯塔”的美国,竟出现了参加华盛顿抗议活动的川普支持者被自己的同事或亲人“举报”的现象。

川普发表最新声明 吁支持者勿暴力违法
周三(1月13日),川普团队及其家人在推特等社交媒体发布总统简短声明,呼吁支持者的游行不要采用暴力,不要违法法律。

民主党众议员提案修宪:废除选举人团
周一(1月11日),国会众议院民主党人提出一项法案,要求通过修宪的方式,废除美国执行了两百多年的选举人团制度。

【新闻大家谈】密档解封 曝光川普最担忧的事

【热点互动】大陆疫情有多严重?众议院强推对川普二次弹劾

【时事纵横】川普解密病毒情报?中共毁灭证据

【中国禁闻】1月13日完整版

【西岸观察】弹劾再来 左派向川普家族生意动手

【今日点击】川普边境墙讲话 首次提拜登政府

【晚间新闻】免费旅行 私人晚宴 中共统战美国媒体手段曝光

【今日点击】佩洛西再次弹劾川普 善恶决定未来

【横河直播】大重构成世界经济论坛议题 数字极权成型

【财商天下】中共老朋友 资本与极权运作内幕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习重提大变局/马云下场或比吴小晖更惨?
相关链接:国会事件后 川普彭斯首次会面/美国会惊见中共党报
相关链接:马云将判10余年?/川普命180天内解密UFO
相关链接:川普头像火爆网路/陆媒曝马云已秘密出逃
相关链接:美智库:川普留下定时装置/外媒纷纷寻马云
相关链接:习权力受威胁?/沈阳疫情告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