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选举欺诈被逮捕 德州妇女或面临20年监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4日讯】周三(13日),德克萨斯州总检察长肯·帕克斯顿(Ken Paxton)宣布,圣安东尼奥市(San Antonio)一名涉嫌参与大规模选民欺诈的妇女被逮捕

根据德州总检察长办公室的新闻稿,罗德里格斯(Raquel Rodriguez)被控犯有选举欺诈、非法投票、非法协助他人以邮寄方式投票、以及非法持有正式选票等罪行,根据《德克萨斯选举法》,每项指控均构成重罪。

帕克斯顿说,用来指控罗德里格斯的证据来源于去年10月美国保守派组织“真相项目”(Project Veritas)拍摄的卧底视频,该视频后由“真相项目”在网上发布。当时罗德里格斯是德州共和党众议员候选人莫罗·加尔扎(Mauro Garza)的顾问,在向一名老年选民提供投票咨询时,罗德里格斯为民主党人“买选票”,并“赠送”选民小礼物。相关细节请阅读“卧底记者爆德州选民欺诈 民主党人买共和党选票

帕克斯顿办公室的选举欺诈部门审查了“真相项目”提供的长达几十个小时的未经编辑的原始录像,并最终决定对罗德里格斯实施逮捕。罗德里格斯在视频中承认,她所做的事情是非法的,她可能因此而坐牢。

帕克斯顿说:“许多人继续声称不存在选举欺诈之类的事情,我们一直都知道这种说法是虚假和误导性的。今天我们有了更多确凿的证据,这是维护选举诚信的一次胜利,同时,也释放了一个有力的信号,即任何试图欺骗德州人民、剥夺他们的投票权或破坏选举诚信的人,都将被绳之以法。”

“我的办公室一直在不断的调查和起诉选举欺诈,视频中记录的令人震惊和公然的非法行为向人们展示了其中一种欺诈形式。”帕克斯顿在新闻稿中说,“我拚命的致力于确保整个州的投票过程是安全和公平的,我的办公室已经准备好协助德克萨斯州的所有县打击这种阴险的、非美国形式的欺诈行为。”

该案的调查还在进行中,帕克斯顿表示,一旦被定罪,罗德里格斯可能面临长达20年的监禁。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