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线最新】拜登推1.9兆纾困 裴洛西:包括自由主义优先事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5日讯】拜登推1.9兆纾困 佩洛西:包括自由主义优先事项;参院两党就弹劾交锋 裴洛西未定何时递交条款。

美国当选总统拜登推出了一项1.9兆美金级别的疫情救助计划,以加快疫苗的推出与对个人、地方政府与企业的财政援助。据美联社报导,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和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在一份联合声明中称赞说,拜登将自由主义的优先事项包括在内,并表示他们将迅速采取行动通过这项议案。

参院两党就弹劾交锋 佩洛西未定何时递交条款

美国国会众议院13日以232对197票通过弹劾总统川普案后,洛西被问到何时会将弹劾案送交参议院,她回应说,“现在不会宣布这个消息。而参议院两党领袖已经就弹劾案开始交锋。

纳瓦罗:亚马逊封杀Parler 令人不寒而栗

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在福斯财经新闻网表示,这次对Parler的攻击,让他感到不寒而栗。因为自由的言论而剥夺所有人的平台是一回事,而这个是一个钳制行动。纳瓦罗表示,他将很快发布关于选举欺诈的第三份报告,包括六个战场州中的每一个州。

选举违宪无诚信 加州政府被起诉

美国加州选举诚信项目在1月4日,针对加州的选举诚信提出了诉讼,该组织表示,“十多年来我们已经证明的,选举过程丧失了诚信,使非公民有可能投票,并被保护避免被识别。”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