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月15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5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成都健康市民多次被关精神病院

四川省成都市43岁市民斯毅,多次被社区人员送精神病院,主治医生多次说明斯毅没有病,催促社区帮他办理出院,但社区一直拖着不办理。斯毅的监护人杨朱华是志愿者,监护斯毅三年,多次找社区协商接斯毅出院。结果,社区反而向法院请求取消她的监护人资格。

上海老兵8栋房被强拆 申诉十年无果

上海宝山区顾村镇老兵凌振球日前向媒体爆料说,他家族的8栋合法房屋2009年被强拆。10年来,他从地方申诉到中央,但无一政府部门受理。

暴力逼迁致重残 江苏访民提控告

江苏省盐城市居民朱晓进,1月12号向江苏省委省政府的控告当地村官,指控他们对她暴力逼迁,导致她终身高位截瘫,案件发生九年,但公安仍不作为,犯罪人员至今逍遥法外。朱晓进要求省委、省政府给她一个说法。

成都拆迁户王蓉文 北京递交请愿书

四川成都拆迁户王蓉文,因去北京喊冤,2017年被以“寻衅滋事罪”判刑2年,刑满获释后,一直遭监控和干扰,2020年年末,他再次前往北京上访,向相关部门递交请愿书,要求对相关人员追责,对他们一家三代人进行国家赔偿和行政道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