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国大选与疫情爆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6日讯】【今日点击】(3984-1)

提要
美国大选疫情爆发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们昨天在节目中提到,我用的是真假美猴王跟二郎神,可能朋友听的觉得有点儿太远了。其实我个人在描绘,今天在美国所发生的事情,基本就这么,在我眼睛里是这样的,没有什么招。那个孙悟空当时拿着假六耳猕猴,一点儿办法都没有;二郎神当初面对这个梅山七怪之首,也一点儿办法都没有,一点儿办法都没有。而且呢在某种程度上是受到对方的打压,而且他自己真假难辨,就包括孙悟空自己也到最后,他自己很难根本没办法证明自己是真的。所以对整个其他人而言,其他的环境而言,没有任何人能够辨别他。

在二郎神遇到的故事的时候,当时白猿也变成二郎神的模样。当他变成二郎神模样的时候,就连这个姜子牙也分不清,哪个是真的哪个是假的,我以为就是这么个时候。这个故事的意思,其实它在揭示着一个生命的,生命的层面和在人的层面,与人相关的层面,任何一个层面吧,人们都会有它的局限性。就是有着他无可奈何的一切,没有什么对错的,没有什么对错。我们追溯到,可能有很多朋友觉得挺,感情上不太愿意接受,1月6日川普所举行的那一次集会,必要性不大,那真的必要性不大,结果被人给利用了。

所以必要性不大是他,我听了他几乎主要的讲话都听了,他就是重复曾经重复的,没有任何新东西。他的开会的目的呢,开会的客观实际呢给国会造成压力,其实是给彭斯造成压力。这种做法就像我们节目中讲的,要Let them go!,你要给人家自由,没有,那心情很急,我个人觉得完全能理解咧。就像众议院的德克萨斯州的议员,动用了司法程序去状告彭斯。说彭斯有这个权力来对这个,当时的有关宣读的问题,有关宣读、有关最终结果的问题,要行使宪法权力,他有权力去拒绝它。所以我个人才说好人也不过如此,才将出现这种大爆发、大疫情。

那后面人说会怎么样?对于川普来讲没有什么太多的能做的,他今天可能会解密一些通俄门的文件。解密通俄门的文件他早该做,你现在做,现在做就那么回事了。所以时间是个神咧,你错过了就错过了。他昨天晚上福克斯新闻网报出来说,他今天会解密所有的通俄门的文件。通俄门里面大量的揭发是奥巴马,和原来的CIA、FBI对川普的栽赃的做法,所以那当然就是真相喽。那真相你现在你的大罪名儿就是,现在的整个氛围是黑云压城城欲摧,城已经摧了,不是城欲摧,是城已经毁了。

那就我个人来讲很难说会怎么样,当然我自己只是站在我个人的角度去看了。说把这事翻版了因为这个,因为爆料从而翻版了,没听说任何爆料能翻版的,没听说过。但有用吗?有。因为在爆料的过程中,会有一个人两个人,会有人们意识到,喔它真够恶的对不对,它的作用是在这儿。那你说改变结果,反正到现在没看到,我们没看到,我们看到的是撒旦魔鬼的力量。

美国大选疫情爆发

跟大家分享几篇内容,就在大家如火如荼的在爆料,有关美国大选中发生的事情的时候,那美国在有关大病毒疫情的问题上,其实已经出现那种井喷的概念。它这一张图,只是用了上个星期的一个基本的统计数据,颜色越深的它的爆发的概念呢就越强。那上个星期,一直延续到可能延续到现在,每天美国人有25万人,有25万人确诊感染病毒25万。它最高的死亡数字每天,有一天超过了4000,死亡人数超过了4000。它的这个疫苗的运转的概念呢,莫名其妙的没有那么流畅,只能叫莫名其妙了。它是军人在运送疫苗,但是看起来是有状况。在美国国会一共才几百个国会议员,有2个议员,1个民主党人1个共和党人,前后他们都确诊了,而他们都在12月分接受了疫苗,他们年龄大,2个人都70几岁。所以年龄大的人先获得疫苗,然后呢他又感染了病毒,感染了病毒,也就病毒嘲笑了疫苗的本身。

那与此同时,在上周出现巨大,就是感染数出现巨大变动的,威斯康新、佐治亚、亚历桑那、宾州、密西根州,所有摇摆州,几乎所有摇摆州,还有内华达,在这一次大选中,窃取大选结果的摇摆州,是上周出现飙升的地方,是上周出现飙升的地方。那上周川普的抗争在1月6日就一下子结束了,基本就再也不提这个盗窃选举了,他们的疫情同时间爆发,同时间起来啊。这个东西只是,我以为这个东西只是一个善良的表达,我说句不好听话叫善良的表达,在提示着人们他们之间的相互关系,没有一定说还真正的爆发没有爆发。

这篇报导,这是昨天这家媒体呢我也叫不出来,它叫AXIOS叫什么,中文找不着恰当的词。但这家媒体的网站的特点,就是比较言简意赅,谁,为什么,在那儿,那它的重要性如何,它的报导方式非常简单,非常简单,列举重要的一两句话,它没有那么多陈述,没有那么多形容词,所以很多媒体引用它。这里它讲的是南科罗拉多州所发生的事情,其实它解释的地区主要是在洛杉矶线,就是好莱坞所在的地方,洛杉矶好莱坞所在的地方。

当地1000万人,它认为感染病毒的人三分之一,那当地的殡仪馆爆满,所有亲属禁止进入殡仪馆里面。因为人太多,所以殡仪馆只放死人,只放死人活人不让进,也就说家属告别呢就简单化,因为殡仪馆承不了尸体,所以验尸房就目前被充当储存尸体的地方。那在县里面各个殡仪馆外面有冷藏车,冷藏卡车放尸体。我不知道是因为他人员多的原因呢,还是什么原因,在昨天消息出来之后呢,很多人说不像,就是当地人,不像报导的那么紧张,他是说不像报导的那么紧张。

那对等在加拿大,加拿大的魁北克省,魁北克省持续宵禁,加拿大的安大略省就是我们通常知道的,多伦多、滑铁卢、渥太华所在的省,他叫stay home。你只能你要工作你可以出去,然后你买吃的是可以出去,你看医生可以,剩下都不许出去。所以我个人以为表面看起来,是美国大选这个新闻热点基本下来了,开始往下走,下一个中心就是1月20日,今天15日。那实际跟现在我们看到的故事呢,它是并生的。

法国、德国、英国、荷兰、比利时持续宵禁,持续宵禁,晚上八点以后不能出门。飞机基本都那什么啦,你飞往加拿大的飞机,你必须在你登飞机之前,要提供相应的证明。证明3天之内的证明,证明你是就是国内叫什么核糖测试啊,就是你没事,要证明这些。那这是我们看到的状况,所以我以为它其实是这种相辅相成的。原因就是美国大选,我眼睛里就是最后的审判,圣经启示录当中的最后的审判,大疫情是审判结果之后做出的判决,我个人的看法喽。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