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绥化上月已现路倒 质疑疫情被瞒2周(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7日讯】中国黑龙江省绥化市疫情大爆发,目前已经封城。官方称第一例确诊是在1月9日。但网友发布视频指,早在上月25日,绥化市就出现一例原因不明的“路倒”,质疑官方隐瞒疫情多时。

网友日前分享一段视频指,上月25日,在绥化市润峰园小区大门口,一名市民突然倒在小区门口警务室的前面,一动不动。视频显示,路边停着一辆警车,民众近距离围观,许多人都没有戴口罩。

地方当局当时没有对这一事件发布任何通报。有网友怀疑,从12月25日到1月9日的两周时间,正好是中共病毒的潜伏期,这可能是导致绥化疫情大爆发的原因。

不过这只是网友猜测。润峰园小区在绥化市市区。而据官方通报,该市疫情比较严重的地区是与绥化市相邻的望奎县。

有中国业内人士日前在海外论坛爆料,引发这一轮东北疫情的变异病毒,会更多地攻击人体关键脏器,容易出现“路倒”。

(记者景中明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