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Pillow CEO当“信使” 传话川普更换中情局局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7日讯】美国企业MyPillowCEO林德尔,周五在白宫获得总统川普接见时,就更换中情局局长等问题帮人“传话”。另据曝光的消息,川普去年曾考虑对CIA高层作出人士调整,但因彭斯阻止而未果。

1月15日,川普盟友、美国企业MyPillow首席执行官迈克·林德尔(Mike Lindell),获得川普总统会见。他在离开白宫椭圆形办公室时,手持文件被华盛顿邮报摄影师贾宾·博茨福德拍下,并将文件放大,部分内容被曝光。

根据放大后照片显示,该文件标题是“立即采取⋯⋯行动以保护⋯⋯宪法”。且文件中还提到,任命卡什·帕特尔(Kash Patel)为中情局代理局长。

帕特尔目前是代理国防部长克里斯托弗·米勒的幕僚长,而现任中央情报局局长是吉娜‧哈斯佩尔

此外,文件中还显示了“戒严令(如有必要)”;西德尼·鲍威尔;中国及伊朗等字样。

由于文件折叠,无法读到完整字句,因此很难判断该文件内容。目前白宫方面没有给出任何回应。

据《华盛顿观察家》报导,林德尔称自己只是某律师的“信使”,带给川普总统一份文件,关于替换现任中央情报局局长吉娜‧哈斯佩尔;川普总统阅读后归还。林德尔并否认了戒严令相关内容。

据Axios报导,在去年12月,川普曾计划任命帕特尔担任CIA副局长,哈斯佩尔当时威胁如果川普这么做她将辞职。副总统彭斯和白宫法律顾问帕特·西波隆(Pat Cipollone)最终阻止了该任命计划。

新唐人记者严曦、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