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国务院核查武汉病毒和疫情起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7日讯】今日点击(3985-2)

提要
美国务院核查武汉病毒疫情起源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是星期日。再过两天、三天,按照正常说新总统上来了。新总统是谁呢反正川普不说,川普到现在就不认,到现在不承认。川普大概在就是20日那天的早晨,他自己要离开白宫,现在报导是这样,自己离开白宫,直接去了,他现在家在佛州嘛,回到他的海湖庄园,大概是这么个计划。所以他不会跟拜登有任何的,在白宫有任何交接。美国应该是美国林肯之后,可能是林肯之后从来没有发生过的故事。甚至可能往前更早,一百多年来这是美国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情,现任总统拒绝承认即将上任的总统。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

病毒哪来的?其实这是美国政府咧,如果直白的说这是蓬佩奥,昨天在一个采访中说的,他说中共病毒,可能是从武汉实验室跑出来的。在一个采访当中,那这种说法一直是有啦,那这个说法本身,包括存在在美国政府当中的高级官员和顾问,纳瓦罗也就曾经也一直这么提来。但作为美国国务院蓬佩奥他这么说,这还是第一次,还是第一次。可能朋友问说为什么这个时候捅这个娄子,就这么干。蓬佩奥在今天川普团队当中,是少有的一个正直的人。而且少有的,他是少有的智慧,他是个帅才,他不仅仅是将才,他是帅才。那大的局面他改变不了,他一点办法都没有。

美国务院核查武汉病毒所和疫情起源

在昨天、前天显示出来的推文,应该说川普没有兵权了,川普自己把兵权交出去了。彭斯作为副总统之职,在不声明的情况下,在负责着最后几天的军队的配合。

在彭斯的推文上,怎么说呢,现在的美国类似2019年的香港政府,类似30年前40年前了,30年前89六四时的戒严部队。彭斯主理美国华盛顿DC的,类似30年前的戒严部队,2万1千人,有人说2万5千人。美国现在驻阿富汗军队2400人,美国驻在横须贺港的,日本横须贺港的军队大概不到8千人。美国军人在自己的首都驻扎军队的人数,是美军在世界各地驻扎最多的,这是今天的美国。

彭斯他没明说,但是他与华盛顿DC全国的戒严委员会开会,我用这词就这个了,戒严委员会。在华盛顿DC到处都是两米二的铁栅栏,是从联邦政府派出来的,那里面挂着联邦政府的牌子。把白宫,把国会山庄,大家知道林肯纪念堂、华盛顿纪念碑、美国国家博物馆,那是整个一串的,全都圈起来了,这是今天的美国。

彭斯呢发了几组照片,在深更半夜去慰问戒严部队的战士。挺悲剧的,但这是真的,就这么回事了。所以回到蓬佩奥为什么这么做,蓬佩奥以这样的方式,用他现在仅存的权力,他到1月20日没权力了,竭尽可能设置障碍,在拜登跟习近平之间设置所有的障碍,让他不易沟通而已,这也就是他能做的。

不用对人家期待有多大,瞎掰了,美国政府现在做什么基本都是瞎掰了。就像谈中美之间的关系,那是伪命题。今天白宫将变成妓院,白宫,党的分部,中国共产党分部。拜登是总统,哈里斯是副总统兼党委书记,搞明白啰,谈什么中美关系对吧。湖北省省长跟湖北省省委书记,对待习近平什么关系?就这关系。有关通俄门的文件,周末,在这个星期五应该被解密。我跟大家解释过,黄花菜都凉了,我们不知道他为什么到这时候解密。但格林厄姆是美国参议院的司法委员会的主席,我并没有想到是他来解密的,他去解密的。

在解密的档,接受福克斯新闻网专访的时候,他是这么评价的,他说这是美国FBI跟司法部,最无能、最腐败、最丑陋的案件之一。他竭尽他最大的可能,公布了解密了几乎所有的档,但是还有些档出于保密的状况没有被解密。那问题就来了对不对,而这一份调查是结束在2020年10月29日,调查结束结果出来,你为什么不在大选之前拿出来?为什么?有人说为了大选的这个公平。所有选民在被欺骗的背景之下,知道对方是骗子,知道对方是开妓院的,但是国家没有证明。国家本身已经有证据证明了,但说出于你家儿子娶老婆的公平,对女孩子们的公平,所以那个东西,也得被掩盖的背景之下,让你儿子选老婆,他就这意思,否则的话对别人不公平,相当邪恶的。他这个概念是痛斥司法部、痛斥FBI。

而今天的司法部跟FBI,竭尽全力,要把1月6日所发生的事情,安在川普的脑袋上。这是华盛顿EXAMINER,它主要用的是这两个标题,这两个标题用的全是美国司法部的名字。我就跟大家解释发生了什么,因为我们时间有限,这是司法部当中的,隶属美国检察官系统当中的一个检察官。他要去抓捕在1月6日那天,有一个人带着牛角的拿着旗子,进入到国会山庄,光着身子穿着皮毛,去要告他。告他干嘛?要把他拘留了,那个人并没被抓。所以这个检察官在他的拘留申请上,去说这个带牛角的人,有可能要去绑架彭斯,有可能要去杀掉议员,他这么写的。他都是说有可能,因为他手里拿着长矛。

他拿了个旗子,美国国旗上头带个尖,他拿了个长矛。那员警察呢去劝他离开,那大部分人都离开了,他没离开他跟警察理论。然后那个检察官说,他跟警察理论,他就是对彭斯如何。然后他进了参议院,坐到了彭斯那个椅子上,这是罪名。坐在彭斯的椅子上,给彭斯写了个条,大概就是说让彭斯要坚守信念,他说你应该是个坚守信念。

然后这个检察官说,这是要刺杀,他用标刺彭斯。大家听懂,这个人到现在没拘留,没有。结果等放到华盛顿EXAMINER的报导当中说,美国司法部定性1月6日的事件为暴力推翻事件,他们涉嫌谋杀彭斯,涉嫌来抓捕绑架美国国家的民选官员,这就是媒体,这赶上CCTV2了。以这种盗窃欺诈蒙骗的一切手法,来羞辱了每一个的美国人。那好这一集节目到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