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亮出字条 机警女服务生救出受虐男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7日讯】美国佛州一名女服生日前发现一名随着父母前来餐厅用餐的男孩行为有点奇怪,而且身上还有着明显的外伤,因此怀疑男孩可能受到虐待。这名机警的女服生悄悄地亮出一张字条,结果成功拯救了这名男孩

卡瓦略(Flavaine Carvalho)是佛州奥兰多(Orlando)一家餐厅的服务生,日前她在工作时发现餐厅内一组家庭客人怪怪的,只见父母尽情的享用着餐点,却没有为随行的11岁儿子点任何食物。

卡瓦略感觉到男童似乎被父母惩罚不准吃饭,于是上前询问餐点有什么问题吗?男童的继父威尔逊(Timothy Wilson II)回答说,男童要回家吃饭。

卡瓦略还是觉得很奇怪,因为男孩非常的安静,而且一脸悲伤的样子,她还注意到男孩的额头上有一个很大的抓痕,脸上和胳膊上也都有瘀伤。这让卡瓦略直觉事情不对劲。

她灵机一动,在男孩父母的身后,悄悄地举出一张写着“你需要帮忙吗?”的字条,男孩看到后随即向卡瓦略点了点头表示需要帮忙。

卡瓦略在取得餐厅老板的同意后立即打电话报警。她向警方说,“有个男孩身上有瘀青,我不知道怎么办,你们可以给我一些建议吗?”

几分钟后警察就赶到现场,男孩向警察描述他受虐的情况,他的继父会用木扫把及拳头打他,还会将他绑起来倒挂在门上,还常常惩罚他不准吃饭。

警方表示,男童身上有各种不同的瘀伤,所以这并不是一次事件,而这是持续的虐待和酷刑。

目前男童的继父被以虐待儿童等罪名遭到逮捕,他的母亲承认她知晓儿子遭到虐待的情况,却没有加以阻止,也被警方以疏于照顾儿童逮捕。

奥兰多警察局在记者会上称赞卡瓦略的机警及善举,“她勇敢地协助素昧平生的男童脱离家庭暴力,我们为像卡瓦略这样的人在我们的社区生活和工作感到自豪。”

(记者傅元曦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