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 】疫情爆发 四川悬赏抓捕非法入境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8日讯】疫情爆发 四川悬赏抓捕非法入境者

中共病毒疫情正在中国快速扩散,一人感染数十人,甚至上百人的超级传播者接连出现。目前,除河北、黑龙江两个重灾区外,大陆其他十几个省区也都发现病例,各地的不人道防疫措施也越演越烈,四川省宜宾市高县政府甚至悬赏捉拿“非法入境者”。

1月13号,高县政府网站发布公告,声称要对举报所谓非法入境人员的告密者进行奖励,首位举报者可获2000元人民币。

消息传出后,遭到大陆网友但谴责。有人批评,中共用告密文化挑起群众斗群众,贻害民间。也有人指出,这是地方当局有意将防疫不力的责任,推卸给境外输入病例,是自中共上行下效的甩锅手段。

陕西白水爆疫情 全县封闭 全民禁足

1月16号,陕西渭南白水县官方通报说,因当地有1人确诊,全县所有村组、社区、小区居民点,当天凌晨5点开始,实行24小时最严格的封闭式管理。

据当地居民介绍,患者是林皋镇的一位女性居民,她去过几家超市,因此导致超市被关闭,数百人被隔离。17号,当地的道路已经全部被封,所有人都不让出门。

195万党员名单曝光 含75名610成员

在美国决定制裁中共党员之后,一份上海市195万党员的名单流传到海外网站。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这份名单中,有75人是“610办公室”成员,“610”是中共为迫害法轮功专门设立的非法机构。这75名610人员,多数都能在明慧网的恶人榜上查到,他们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令人发指。

报导说,上海号称国际大都市,表面光鲜,但背地里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却阴险毒辣。上海提篮桥监狱、上海女子监狱、上海市第三劳教所、上海青浦洗脑班等,都是迫害法轮功学员最严重的黑窝。
而上海610则是上海迫害法轮功的邪恶中枢,最高层有蒋琦臻、徐宪和、曹秋建、业露华等人。其分支遍布各区县,直至乡镇及村委会、居委会。610常借所谓的“敏感时节”,加重迫害。平时,610的主要任务之一,便是煽动民众仇恨法轮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