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燕麦薄脆饼

英文大纪元 REGULA YSEWIJN 撰文/张信燕编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8日讯】来自英格兰北部坎布里亚郡的薄脆,以及来自苏格兰的脆烤饼,做法是将面粉和水混合在一起,做成球状,拍成圆形直到像纸一样薄。

烘烤后,将其浸入牛奶,与肉一起食用,或仅涂黄油食用。除非您住在有常规市场的集镇附近,否则它是该地区唯一吃的面包。

不幸的是,在今天,手帕基本上被人遗忘了。

很遗憾,因为它是一种用途广泛的燕麦饼,适合各种应用,非常适合与奶酪、果酱甚至巧克力酱一起吃,做为早餐或午餐。

制作4个单独的8英寸,或1至2个较大的燕麦薄脆饼,所需材料:

猪油 1 1/2汤匙(20克)

开水 1杯

燕麦粉 1 3/4杯(170克)

通用面粉或超细燕麦粉 1/2杯(60克)

发酵粉 少量

细海盐 1/2茶匙

燕麦粉,用于撒粉

做法:

将烤箱预热至450华氏度。

将猪油在沸水中融化。混合面粉,发酵粉和盐以制成光滑的面团。

用木勺混合,待其冷却后,用手揉匀。

如果面团仍然太湿,则再添加一点面粉,直到面团不再发粘。

如果您要制作一块大的饼,请将面团分成几部分,或将其整个保留。

在一块用燕麦粉大量撒过的羊皮纸上,将面团卷成1/16英寸的厚度(或尽可能薄)。也可使用面杖。

用羊皮纸将饼滑到烤盘上。在烤箱中烘烤15分钟,然后转动再烘烤5分钟。

冷却。在坚固的棕色纸袋中可保存很长时间。

(责任编辑:张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