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疫情肆虐 习近平为何不效仿古代帝王?

古人云:以史为镜,能知兴替。在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中,我们的祖先经历了各种各样的人间灾难;也创造了人间一个又一个的奇迹和辉煌。许许多多的经念与教训,失败与成功的经典范例,是我们祖先留给子孙后代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宝贵财富。

在我国的历朝历代都出现过各种各样的天灾,作为帝王他们是怎样应对的呢?下面我们就举两个例子:

宋太宗:为求雨愿焚身而死,以回应上天责罚

公元991年,淳化二年三月己巳日,大宋皇帝赵光义因为旱灾、蝗灾,多日祈雨不得,他写亲笔诏书给宰相吕蒙正等人,称要焚身而死,以回应上天的责罚。手诏大意是:百姓有什么罪过!上天这样惩罚他们,这是我失德造成的。你们应当在文德殿前建一座高台,把我放在上面。若三天之内不下雨,你们就把我烧死,以回应上天的惩罚。

第二天奇迹果然出现,皇帝的诚心感动了上苍,《宋史》有记:“翌日大雨,蝗尽死。”

康熙帝:朕躬不德,政治未协,致兹地震示警

1679年,北京发生8级大地震,面对巨大天灾,康熙帝发“罪已诏”:朕御极以来,孜孜以求,期于上合天心,下安黎庶……地忽大震,皆因朕功不德,政治未协……他布告群臣:朕躬不德,政治未协,致兹地震示警。他认为地震之原因,是官吏有六项“弊端”,于是他指令九卿详议,由吏部立法严禁,务期尽除积弊。

我们都知道,我国古代的皇帝被称为天子,上天的儿子。在西方,耶稣也称为是耶和华的儿子。所以敬天信神、遵行道德仁义、相信因果报应、知晓礼仪廉耻,是整个社会的共识,是我们中华民族五千年文明的主旋律,只有遵循人世间的普世价值‘真善忍’,人类才会免除灾祸,才能幸福长久。

然而当今的中国,各种灾难频发,百姓的日子苦不堪言。作为党政军大权独揽的中共党魁习近平又是怎么做的呢?

一,中共病毒再次爆发

据中共官方通报,自1月2日至16日,河北省新增688起本土案例,其中石家庄646例,邢台市41例。最严重的还有大连、沈阳、北京、黑龙江等地。各地至少有29个省区市要求民众“就地过年”。

面对迅猛、可怕的疫情, 16日晚,邢台辖下的南宫市宣布封城,实施最严苛的封城措施。南宫市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要求“全市所有人员一律不许流动,所有居民居家隔离,活动范围仅限于自己家中,严禁出户;各单位所有有工作任务的人员一律在单位吃住,严禁返家”。

根据官方通报,河北日前已出现一例死亡病例。但1月6日有当地网友爆料,“石家庄已经死了200多人”。该爆料人随即被警方以传谣罪名拘捕,被行拘6天。

公告还强调,“对于违反以上规定且不听劝阻的,采取行政拘留措施,情节严重的,将追究刑事责任。”

这是1月17日网友在社交媒体发了一张荷枪实弹的武警把守街道小区的图片。虽然不能确定照片是否属实,但是从中共在历史上的所作所为来看,它一定会这样做。不是人们常说这样一句话吗?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中共做不到的!

大家想一想一个国家它的武器和军队是用来干什么的?是为了捍卫国家的尊严和领土的完整;是为了保护本国人民的财产与生命的。可是中共却用它来干了什么?

二,鼓动造假

如果我们能够了解一下中共71年来的执政史,我们对中共当今的所作所为也就不觉得惊奇了。

举个例子,1958年中共在全国开展了‘大跃进’运动,这次运动是一次全国集体编造谎言的大爆发。

据史料记载,山东寿张县高额丰产报告中,提出了“人有多大胆,地有多高产”的口号。农业高产“卫星”层出不穷。1958年6月8日,河南遂平卫星公社5 亩小麦平均亩产2,015斤;6月9日,湖北谷城乐民公社亩产2,357斤, 6月11日,河北魏县六座楼公社亩产2,394斤;6月12日,河南遂平卫星公社亩产3,530斤;9月22日,极其干旱、贫穷的青海省柴达木盆地、海拨2,797米的赛甚克农场第一生产队亩产8,585斤6两,成为当年小麦亩产最高数字。

在上个世纪七十年代我高中毕业后,也到农村所谓的上山下乡,我下乡的地方不算富裕但也不算太差。我知道那时候种庄稼是没有化肥的,好的水浇地每亩产量也就是五,六百斤;差一点的干旱地每亩就是三百斤左右。

其实中共当地的官员都知道这是在造假,那他们为什么还要这样做呢?1,是为了向邪党表忠心。2,为了升官。如果谁不这样做,这个官就当不成了,中共是在逼着中国人学会撒谎。

那么导致的结果又是什么呢?亩产报得越高,交的公粮就越多。许许多多的农民被逼无奈,不但把口粮交了,连种子都留不下。可怜的农民为了活命只得挖野菜,吃树皮,到了最后都出现了人吃人的现象。就是到了这个时候,农民想活命出去讨饭都不行,为什么?因为这会影响中共的光辉形象,影响地方官员的升迁。于是各地都开始封村,就跟现在的封城是一样的。各个村庄都有荷枪实弹的民兵把守,谁敢出村一定会倒在中共的枪下。据史料记载就这样被活活饿死的农民高达四千五百万左右。朋友们,四千五百万啊!这是一个什么数字?很多地方出现了整户、整村的死亡。真是饿殍遍野、尸骨如山啊!让大家说,我们把中共叫做魔鬼,叫错了吗?

三,中共的本性

1848年中共的祖宗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中写到:“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大陆徘徊”。

共产党自说自己是幽灵,幽灵是什么?不就是魔鬼吗?所以中共的本性决定了它就是反神、反传统、反人性的邪恶,表现的形式就是‘假恶斗’。

正因为如此,我们就能确定习近平在这次大瘟疫面前是决不会效仿古代的帝王,也不会按照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和人类的普世价值去行事。这样将导致的结果是什么呢?会不会变成我们上面提到的:饿殍遍野、尸骨如山呢?

朋友们,请放弃中共魔鬼会变好的幻想吧!更不要指望邪灵会给我们什么恩赐,我们要靠自己!如今强大而凶猛的中共病毒已经到来,人类的科技是无能为力的,但创世主有办法!只要我们守住善良,拒绝和唾弃中共魔鬼,退出它的邪恶组织,就一定会得到创世主的庇护。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李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