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国务卿蓬佩奥发推希望再回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0日讯】【今日点击】(3987-2)

提要
国务卿蓬佩奥发推希望再回来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19日,川普的第一个任期呢,今天进入了最后一天,明天还有半天,所以所有人都在关心到底美国会发生什么,所有人都在关心。其实太多人也都知道,人们只能知道自己以为能够控制的,人们却不知道有句话叫黄泉路上无老少。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昨天下午,美国第一夫人,发表了大概六、七分钟的演讲。在社交媒体中,在这个左派控制的媒体当中没有人报。所以她在演讲当中,在讲述着用人的爱去溶化人的恨,要和平宽容,她讲述了大概六分多钟就是用这个的。

我刚才解释了,你看看今天,作为winner的那些女人,女人的代表,阴盛阳衰的一切,阴盛阳衰的一切,在我眼睛里。福克斯新闻网,俩女人配一个老头。这俩女人非要弄死,要把今天的川普砸成肉饼,弄成鸡排才解恨。恨,这个政治,这个那个全都,我的话扯驴蛋。她生命中的恶跟恨,凝聚在她的脚边泥里头,然后底下长疮脚底流脓。因为川普所展现和拥有的,是她们把自己撂了天了,她也得不到弄不着的,得不到弄不着的。那我讲的意思就她回归到生命中的恨,就回归到天上。就是今天美国,所谓这些winner,他们得到的结果,是当初撒旦妒忌耶和华,那一份恨的这个圈圆了。

所以我个人才说,我个人说,人类将经历从未经历过的,很多人轮回转世中,都不曾经存在过的大灾难。文明结束了,整个的文明结束了,新的文明将产生。说这一茬文明哪来的,摩西十诫对这些,被这些手放圣经上宣誓就职的美国的权力者,糟蹋得一无是处,就这么回事。摩西十诫,里面包括了对个人的行为的约束:不得淫乱,他人之妻不可欺,不可盗窃,不可贪恋他人钱财,不可作伪证。旁边那俩女人所有都干了,这就是这个世界,人家是winner对不对。

国务卿蓬佩奥发推希望再回来

蓬佩奥,这是他个人的账号啦。结果他昨天发了个推,我觉得很有趣啊。他本来他引用了一段马丁路德金的话,就是上头这段。昨天是马丁路德金的纪念日,美国的假期。那马丁路德金最后呢,他用了这么一句话,就是他对神祷告的话,希望神能把自己当成奴仆。马丁路德金的意思是这样,当成奴仆,神的奴仆去使用他。最终希望神呢能够给予他一个更超然的东西,就是超越他本来的自己,超越自己,是这么一段话,很多人点赞。结果在这个话的下面呢,有另外一个人给他留言,因为蓬佩奥在他的推文中就说,在他的官方推文中,美国国务卿的账号呢,我再使一天我就不能使了,大家最好能够到我的个人账号上,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这是他的个人账号。

后来下边那个人就说,我很希望很期待,你依然能够保有这个账号,就是保有国务卿的账号。这东西就话里有话了,这是一种,就是一种表达了。那没想到蓬佩奥自己说呢,我也是这种希望,我希望美国人民会要求他,他用了这么一句话,他用了个将来式。美国人民会希望,要求蓬佩奥回来继续承担美国国务卿。这是蓬佩奥的智慧表达,直白,但没有任何隐晦,但是呢没有伤害谁,除非你自己觉得伤害自己,所以这是我们看到的蓬佩奥的表述。同时间彭斯,这都是最后的推文啦,昨天里,彭斯星期日去了美国纽约的一个叫第十山地师。第十山地师是个陆军的军队的一个独立师,那他们的部队的本身呢就是在山地作战。所以大概前后有五十次,他说有五十次,被派往伊拉克跟阿富汗。所以山地师第十师,是美国陆军当中,在山地野外作战当中的非常骄傲的。

那他在发言当中呢,据说他非常称赞川普在四年的执政过程中,他们没有在海外发动任何一场战争。而在川普之前,往前推,一直到里根,全都发动过战争。没有发动过战争,就是意思没有使得美国人民美国军人,处在危险死亡的威胁。那这是彭斯在他在任之后的,在任当中的最后一次公开的演讲。在他的演讲中,人们说他提到了川普的名字,但是在他的推文中,他回避川普两个字。在我个人的眼睛里,在我个人的眼睛里,他将永远生活在自己卑贱的忏悔中。他自己做为教徒的虔诚,展现给公众的环境有目共睹。他自己说合法的选票计数,不合法的选票扔出去,大家有目共睹对不对。那事情一直发生到1月6日,到了1月6日裉节的时候,他却写出了一封公开信,说他不能违背宪法,所以他不能去做那些,他不能阻止选举欺诈的结果,透过他的手,透过他的手加以认证。

他用宪法之说,完全摧毁掉那摩西十诫对他的约束,做伪证。做伪证,从而触怒了一切,把整个美国带入了今天的动荡。所以他不仅是千古的罪人,他带有一种使命,让人们永远记住,今天的美国被这些以宪法名义的人,却背叛了神。他是美国的新教,主要有三大部分,美国的新教40%多,天主教20%,剩下的就是福音,它叫福音派,他是那个派别。他连喝杯咖啡都要祷告的,一个连喝咖啡都要祷告的人,一个自我如此约束的人,却把人类社会带到了终点。是他带的,因为当时只有他一个人,没有第二人选,他没有任何别的路,他跟随神还是跟随他的利益。

原因就是,美国的宗教,立国的宗教,跟犹太教是非常紧密的。他们的祖先离开英国,就是他们的祖先希望能够,就是五月花号的人,希望能够追溯到宗教的原始,所以才跟犹太人有着这么紧密的关系。所以他是个出卖者,从而给我们看到了今天带来一切的罪恶。到了明天正好14天,正好14天。而他出事的那天,正好是习近平自己说,领导的中共病毒占领全世界的第一天。那明天20日,是武汉肺炎公开承认的第一天,今天是最后一天。时间是最真实的,在人类社会中,它告诉了我们一切。

那好这一集节目到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