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新闻】非法移民8年可入籍 拜登新政下大篷车压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0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晚间新闻。周二(1月19日),即将完成四年任期、离开白宫的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发表了告别演说,回顾四年来的亮眼政绩,并敦促美国人民超越党派怨恨,团结一致。

拜登1月20号将在空前的安保措施和疫情封锁之下宣誓就职。目前首都华府高度戒备,异常冷清。新政府面临史无先例的挑战,来看记者的现场详细内容。

周二,拜登提名的5名重要内阁成员在参院参加确认听证会,其中新任国务卿布林肯成为最受关注的焦点。拜登还任命宾州的卫生厅长瑞秋·莱文,出任卫生部助理部长,瑞秋·莱文是一名变性人。

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即将上任之际,承诺放宽移民政策,大量的洪都拉斯非法移民组成的大蓬车队,正向美国挺进。纽约客怎么看?

当选总统拜登确认,将在上台第一天,推出重磅移民改革,为在美国境内的1,100万移民,提供8年归化入籍的渠道。有移民律师分析,目前谈移民改革还太早。

美国的中共病毒死亡人数在19日突破40万,而正当世界各地的病例激增之际,德国和美国加州又发现了不同于英国和南非的新变种病毒。

感谢收看晚间新闻,周一至周五美东晚9点(亚太上午10点),在YouTube频道首播。欢迎订阅我们的YouTube频道,按赞、分享。明天同一时间再见!

订阅频道+打开: http://bit.ly/NTDxwdyxc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