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真面目】脱北博士谈朝鲜社会主义危害人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1日讯】1997年从朝鲜逃到韩国的脱北者李爱兰,在韩国完成学业,成为首位获得博士学位的脱北者,并帮助其他脱北者就业及培训,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她对社会主义的评价。

自由统一文化院院长李爱兰:“因为我经历的那些很痛苦的事情,提到社会主义这个词,我的身体都会起疙瘩。”

朝鲜出生脱北到韩国的李爱兰,因为祖父母在6.25战争(朝鲜战争)时期,从朝鲜去了韩国。再加上她的爸爸在朝鲜参加过反政府示威活动,被人揭发,因此被驱逐到贫困地区,接受朝鲜政府的强制教育。当时只有10岁的李爱兰,需要繁重的劳动。

自由统一文化院院长李爱兰:“在那个地方生活的孩子们都是出身不好的孩子,是不需要上大学的,不需要学习好,虽然形式上成立了学校,但是大概有60%的时间是在劳动。”

因为出身不好,得不到大学推荐信而无法上大学,沮丧的李爱兰选择自杀,但是被及时发现捡回了一条命。

自由统一文化院院长李爱兰:“大概哭了一个月,眼睛肿的都睁不开了,看到这些的班主任老师,当着学生的面羞辱了我,你以为只有学习好就能上大学吗?因为你的父母卑贱,你是无法上大学的。我没有选择的余地,就想到了死,活着也没有希望,就喝了农药。”

1997年,李爱兰一家选择脱北(逃离朝鲜),历尽艰辛来到韩国后,从事过很多工作,打扫过卫生,干过保险,也许是命运,李爱兰开始饮食工作,并完成饮食营养学博士学位,同时成立朝鲜传统饮食文化研究院。

自由统一文化院院长李爱兰:“我来到资本主义体制里,生活着,开始我们也是在朝鲜接受的教育是,资本主义国家只知道钱,用钱什么都可以,是无限敲诈勒索的地方,但是实际来到这里生活后,发现朝鲜对资本主义的市场经济说了很多坏话,其实不是那样的,市场经济的主体都是分开的,资本国家是建立在互信的关系上,通过互信发生往来,没有互相就没法做生意。”

做为率先脱北的朝鲜人,李爱兰为脱北者大学生提供奖学金,通过自己的事业帮助和提供脱北者就业,获得2010年,美国国务院颁发的“国际女性勇气奖”。

自由统一文化院院长李爱兰:“只要离开朝鲜就能成就任何伟大的事情,朝鲜被独裁的锁链束缚着,他们太可怜了,在地球上最可怜的就是生活在朝鲜的人。”

朝鲜一直宣扬社会主义平等,但是李爱兰表示平均分配无法实现完全忠诚,因此就要将人分成等级。

自由统一文化院院长李爱兰:“所有的社会主义国家都将人分成等级,形成少数忠诚阶级,给予特别待遇,这怎么是平等国家呢?百分百的谎言,做事的好坏无法衡量,因此阿谀奉承得势,谎话连篇。在朝鲜政治犯无需法院的判决。就能关进监狱中。”

同时李爱兰也告诫人们不要被社会主义欺骗,世界上生活最难的就是朝鲜。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