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疫情难控 石家庄确诊师生75人 涉30所学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2日讯】山东平度现确诊病例 医院停诊
中国大陆的中共病毒疫情继续扩散,1月21号,除上海、山西榆次等地发现爆出疫情消息外、山东青岛平度市也发现了2例确诊病例。
网上视频显示,市民大排长龙做核酸检测,平度市人民医院已经停诊,在医院等核酸检测结果的居民都不允许外出。

石家庄疫情难控 确诊师生75人涉30所学校
而在疫情重灾区河北石家庄,病例也在不断增长,仅中共官方21号公布数据,就有779例确诊病例,其中包括大、中、小学师生75人、员工12人,至少涉及30所学校。据称,这还不包括无症状感染者和没有上报的人数。

大陆媒体报导说,目前,全国至少还有100趟火车、公交车和飞机航班,正在紧急寻找确诊病例的同乘人。

成都金桥镇爆疫情 官方辟谣被打脸
四川成都双流区金桥镇,1月19号也被爆有确诊病例,全镇人员连夜做核酸检测。但官方迅速出面辟谣,声称是假消息。
当地民众随后上传视频打脸官方,质问说:“居民半夜核酸检测也是假的吗?”

视频画面显示,夜色中,人们密密麻麻聚集在一起,排着长队。视频中一名女士说:“核酸检测,我们金桥的全部核酸检测。看看,排好长。”

上传视频的网友解释说,双流区金桥镇卫生所环境检测有阳性反应,因此对全金桥镇居民进行核酸检测。并说当地的红石社区也在组织核酸检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