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川普离开DC 王者必定归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2日讯】【今日点击】(3989-1)

提要
川普离开DC 王者必定归来!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1月21日今天,昨天过了1月20日,一切全都结束了,Game over Game over。那前后如果你从10月1日,我个人愿意从10月1日算起啦,那一天川普沾染中共病毒,如果你那么算的话,大概是112天,一共112天,到昨天。如果你往前算,多算一点儿的话,可能到120天。也就是说在亨特丑闻,亨特拜登的丑闻,大概9月24、25日曝光之后,那个时间点,那是集中在,因为它的目标是冲在,冲拜登去了。但是我个人以为还是从10月1日算起,112天,到1月20日这件事情结束。

拜登呢顺利的宣誓就职,川普呢给拜登留下一封信,川普给拜登留下了一封信。但是在官面,官场上没有做任何交接,离开了白宫回到了自己的家,这个佛罗里达的海湖庄园,时间上他们安排得非常的紧凑。在拜登宣誓就职成为美国总统之前,美国的空军一号,也就是美国总统的专机,已经回到了安德鲁空军基地。也就是说回到了总统使用飞机的飞机的库房,包括总统的专车也同时离开了,也同时离开了海湖庄园,这样的话在礼仪上没有任何重叠,没有任何重叠。

其实某种程度上可以讲,整个过程就是我们原来在其他节目中,涛哥侃封神当中的,我以为就是封神演义啦。这是封神演义当中的,当中妖、精、鬼、怪、兽在人的层面,战胜了人,战胜了人,这是毋容质疑的。以欺诈、以毫无遮掩,光着屁股耍流氓,成功的成为了这家主人。而且他可以赤裸裸的说我是最文明的,因为我光着屁股,因为我光着屁股。所以当这样东西大行其道的时候,它占据了这个社会当中,大家所曾经以为的,任何的一个公共渠道,法律、媒体、政府、议会,那你就没招了。

那这些人是少数人,但是他们掌控了所有这样的公共资源,而这个公共资源又是美国人。美国是民主的灯塔对不对,我说这回民主可瞎掰了,这回法治可扯了驴蛋了,我不开玩笑,民主瞎掰了,法治扯驴蛋了,因为他们光着屁股耍流氓。民主是给穿衣服的,法治是给懂得礼仪的,他光不溜条的,这瞎掰了对不对。你要知道那东西是给,它是这么配着来的。当人们去强调,一再强调民主跟法治的时候,这个人十有八九是骗子,十有八九是骗子,而这个东西是过去十年、十五年,菁英阶层推崇的。我跟你举个例子,有朋友不一定爱听,民主斗士,缅甸的,缅甸的那位民主斗士就是最典型的。她失去了家庭、失去了自己的孩子,一个女人打到这分上,上来之后扭脸就干了。民主斗士是手段,在没有人的信仰的背景之下。

跟大家分享昨天川普离开华盛顿DC,和拜登就职典礼的整个片断的故事。这段是川普昨天早晨,大概在8点20分跟太太走出白宫,走出白宫乘坐直升飞机走了。这是我们随便找的最早的一段视频,用的是西班牙语,这段视频有28万人看。这是他最后乘坐总统的,海军陆战队的Marine1号离开白宫,所以这是当时的样子。他当时说了一句话,我们刚才看到他说话的场面,他当时说了一句话说,跟大家再见,很感谢我这段美妙的时光。他说当然啦,我以为这段再见不会太长,不会太长,我就会,这段再见不会很长的。这个说法是很特别的,当然是川普的风格啦。

其实他反应出他根本就不服气,他不服气他也,而面对现实呢他要接受现实。也就说他无论多么的不服气,那客观现实这个国家走到这分上,他只能,他已经没有力量,超越他的力量去挽回真相,那也就这样了。这是当时我们能够看到的啊,我跟大家,因为在社交媒体中,在主流媒体中几乎都是打压的,几乎是打压,所以这是我们看到的故事。大家看到了,刚才我用的是很随便的一个西班牙人去转的,我们下面可以看到28万人看,很多人去转、很多人去拍。那当然现场的人员不是很多,我看现场也就200人,就是在白宫送他的时候。

那这段视频是他来到了安德鲁空军基地,安德鲁空军基地,是美国总统的专机所在地,那这段视频是英国每日电讯报拍的。那他下了这个直升飞机之后,在现场有一个军事上的礼仪21响,有军队、有这个礼仪的军队,这是他的孩子,这是21响。所以这一些在某种角度上是来,只有总统一级的,总司令一级的,才会有这样的一个概念。那同样这里面在表示着他离开白宫,但是呢来表示着自己的尊严吧,他没有输对吧。他离开白宫的时候,他离开这一切,同样他是一个胜利者,他是个胜利者。我觉得你可以从不同的角度去解释,这个时间点大概发生在不到9点钟,大概不到9点,现场也是几百人,不到1千人。

在他登上台之后,大概演讲了9分多钟,全场演讲了9分多钟。这一段呢是他刚刚开始演讲的时候,大家注意到他后面的旗子呢只剩国旗了,没有总统的旗帜,他是离任嘛。但是他前面放的讲台,依然是总统的讲台。所以这些是在礼仪交割上,是有这么个说法啦,因为旗子的标志就显得更特别,他不能带着旗子走,这个是肯定的。在他的演讲当中,相当长的时间去赞扬了他的家人,他的家人付出很大,他的全家人都参与其中,在他的4年的执政中。这是他太太,他太太呢,他太太戴着眼镜,戴着墨镜的原因,他太太应该是落泪了,在我个人看到是落泪了。因为很多人感觉到很悲壮,一会儿我们看到他上飞机的场面,你就能看到在接近飞机的时候,那他太太应该是抹眼泪了。所以戴上墨镜呢来,就是一种表示吧。

他们在最后的言词当中,没有任何伤害对方,没有,也没有任何其他的强调,什么都没有。这是一个,这是一个很特别的,我只能说这是一个很特别的场面。在他的陈述当中,赞扬他的女儿、他的女婿,同时最后还向彭斯夫妇道谢,赞扬了彭斯夫妇,这是一个很,很特别很尴尬的场面。彭斯自出事之后,只跟川普做过一次礼仪上的碰面,大概就是星期一的时候,做过一次礼仪上的碰面,自那之后就没有了。所以这是发完演讲,演讲过后,那川普夫妇两个人,这都是象征性的对吧,旁边有军人,有礼仪军人,他们两个人登上飞机,这是整个离开的过程。

就我个人来讲,我个人觉得满感触的,这些当这样以正式的方式在离开的时候,就表示他的结束,他接受现实。但是他在刚才他发言的时候,接受现实发言的时候,他最后结束的时候用了一句话,他说呢相信我会以不同的方式,以某种方式很快再回来的。所以整个他离开白宫,到结束上了飞机,第一句话说我们要再见,但不会很长,然后说我们会以某种方式回来的。这就是形成了一个,给大家留下了一个悬念,当然留下悬念是他做事的风格。他以什么样的方式回来,他能否以什么样的方式回来?不知道。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