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改变生活 旧事物翻出新花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2日讯】随着疫情爆发的这一年来,很多我们过去习以为常的事物也都被迫翻出了不少新花样。下面来看看我们记者金石的观察报导。

疫情期间,很多人突然发现,笔记本电脑不再是世上最无聊的玩意儿。无论在家办公或上课,我们都离不开它。11月份,苹果公司发布了新款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用自产M1晶片取代了英特尔(Intel)晶片。结果就是,笔记本电脑的噪音降至前所未有的水平,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发烫,让你使用起来更舒心。

苹果公司硬件技师Johny Srouji:“M1芯片对苹果电脑来说是一个突破,通过M1芯片,我们可以提供行业顶尖的性能。”

有了更舒适的电脑,我们就可以开启“家庭好莱坞”的模式了,是的,2020年,许多热门影片都是在影院和客厅同时上映。这也是无奈之举,由于疫情,大多数影院关闭,好莱坞不得不进驻在线流媒体市场。比如华纳传媒圣诞节期间在HBOMax上线了《神奇女侠1984》。新的一年,有理由相信人们可以穿着睡衣在家里欣赏更多大片的周末首映。

2021年,居家健身仍将继续下去,相关的应用和设备销路看涨。当然,如果在家里憋闷久了,你也可以来到海边,这里有新鲜的空气,是代替健身房的另一个好去处。

健身爱好者BreAnna Brown:“我真的很享受。非常放松,让人感到慰藉。我不仅把它当作锻炼,我也从中得到了很多冥想的体验。”

2021年,远程办公仍会是常态,但远程办公意味着员工长时间不能见面,如何建立他们之间的连系呢?有些公司想出了一个解决方案:外出静思会。未来,会有更多公司定期组织员工外出,集体打坐静心,既时尚还省钱。

新唐人记者金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