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反共网络大会 Zoom配合中共捣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2日讯】海外民运人士周四在网络平台上举办全球反共网络大会,讨论美国大选后的全球反共方向,请看报导。

全球反共网络大会”原订在周四早上8点半开始,不料却遭到大批五毛以粗言秽语洗版,霸占Zoom的视讯会场,进行干扰。

主办方多次转移会场,终于在上午10点左右正式开始会议。

会议上50多名民主运动人士参与并发言,其中,加拿大时事评论家盛雪认为,前美国总统川普带动了反共势头,需要把握时机建立全球反共联盟。

加拿大时事评论家盛雪:“我们这个时代反共就是我们的使命,反中共暴政就是我们中国人的使命。所以我们应该是远远的走在这个势头的前面,因为我们是中共暴政的直接受害者。”

会议主办方王丹表示,将会保留会议的证据,交给联邦调查局(FBI)和美国司法部,同时考虑对Zoom公司提告。

八九民主运动领袖王丹:“希望以后可以固定的有这种机会,大家可以以不对外公开的形式,我们私下交换意见。”

旅美时事评论家陈破空:“一个就是说Zoom本身这个软件有问题,受到中共以某种程度的控制,我们去年的六四纪念大会也遭到了中共的控制,相关的官司还在进行中。第二就是中共的渗透,包括网络战,通过技术手段破坏我们的会场。”

主办方表示不会屈服于Zoom和中共的打压,未来将不定期举办会议,逐渐形成事实上的全球反共大联盟。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