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演讲视频突现诡异男声 提及“认罪协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3日讯】周四(1月21日),白宫Youtube频道放出新任总统拜登的一段公开讲话视频,其中诡异的出现另一个清晰男声的简短讲话,疑似提及“我刚刚达成一个认罪协议”等内容。

白宫公布的这段视频,标题为《拜登总统发表讲话并签署行政令》,内容为拜登回应疫情的一段讲话、签署行政令以及其它总统行动。

视频全长近两个小时,但大部分时间都是空白画面,只有在大约1小时15分至1小时36分之间,出现拜登在白宫内面对媒体讲话和签署命令的内容,旁边疑似有副总统贺锦丽相陪。

但是在拜登讲话刚开始不久(视频1小时16分35秒后),正当他讨论他的防疫团队任命时,视频中突然出现另一个清晰的男声,说了一段意思不明的话。该声音只持续不到10秒,就渐渐淡去了。

美媒“国家档案”(National File)在当天报导中总结了这段男声的讲话,疑似包括“你知道我的生活”,“我刚刚为一个……家伙达成了认罪协议”等语句(So just so you know my life, after waiting to do this, I just agreed to a plea sentence for …… guy ……)。

报导说,白宫Youtube频道在发布这段视频后,又将其在节目列表中删除了。也就是说,读者在白宫频道已看不到这段视频,只有还保存该视频链接的人才能继续观看。

报导还说,预计这段诡异的音频稍后可能被剪切掉。

新唐人记者发现,截至发稿时,该视频还能在Youtube上观看,但视频状态已改成“不公开列出”。

(记者景中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梅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