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政协常委豪宅曝光 一个马桶20万(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3日讯】中共海南省政协常委张泰超炫豪宅的视频在网路上热传,引发舆论热议。视频显示,豪宅藏酒室中满屋都是茅台,一个智能马桶就价值20万,参观者连连发出惊叹声。

中共官员一般都不敢露富,以免遭来查处,但海南省政协常委张泰超却罕见高调炫豪宅。近日,网路上传出两段视频,张泰超带领一大群亲友参观其豪宅。

画面显示,豪宅主卧室富丽堂皇,衣帽间里挂满了男女主人的名牌服装。女主人的名牌包包,摆满展示柜,各式各样,琳琅满目,珠宝首饰也摆满呈列柜。

最令亲友惊叹的是卫生间的智能感应式马桶,会自动掀盖、冲水,一个马桶价值高达20万人民币。有人发出惊呼声,忙拿出手机拍照。

在豪宅的藏酒室中,张泰超向亲友介绍他的藏酒,只见三面酒柜上都摆满了昂贵的茅台,还有不少叫不出名的洋酒。此前有报导,在北京大会堂国宴上的茅台,一瓶就价值数百万元,张泰超的这间藏酒室可谓价值不菲。

不少中共落马官员家中都藏有大量茅台,如贵州副省长王晓光,落马后公众才知晓,其家中高档茅台酒达4000多瓶,为了消赃,他还将大量茅台酒倒入下水道。

张泰超高调展示豪宅引发舆论热议,有网民感叹说:“一个马桶抵普通人几年的收入。”

还有网民嘲讽说,“这就是百姓养老没钱的原因,钱都被一小撮人贪去了。”

公开资料显示,张泰超原籍海南,担任海南省政协常委、香港海南社团总会会长、世界海南乡团联谊大会第十五届理事会理事长、海南运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

中共政协被称为“政治花瓶”,不少富豪、甚至黑道富商为得到政治好处,花巨资热买政协的“头衔”。

近年来,张泰超积极参与海南、香港两地的高层互访及招商活动。在香港雨伞运动和反送中运动期间,他曾组织和参与了撑警、挺港府的活动。

中共体制是贪污腐败的温床,尤其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上台后以“贪官治国”,官场腐败几乎到了无官不贪的地步。张泰超豪宅意外曝光后,引发民众对中共贪腐官员豪宅的关注。

有评论说,中共贪官新时代的特点是“三多”:房子多、存款多、女人多。情妇多至上百,储藏的现金多至上亿,甚至把点钞机“累死”,房子不仅讲究数量,更讲究“质量”,网上曝光的贪官豪宅奢华程度令人目瞪口呆。

仅举一例:原中共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的“将军府”,位于河南濮阳。“将军府”仿照故宫建筑建造,占地十三四亩,极尽奢华,从2009年动工直至2011年夏天初步竣工,耗时三年有余。谷俊山是江泽民的铁杆亲信,被称为“军中巨贪,堪比和珅”。其2013年元旦前被正式批捕、涉案金额200多亿。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