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任正非将成下一个马云?/党媒狠批有人妄图窃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4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疫情更新01.24】上海现多起“路倒”/变种病毒突破人类防线

习近平承认最大威胁 党媒狠批有人妄图窃权
近日,习近平在中共纪委全会上承认,贪腐仍是最大威胁。党媒23日刊文,狠批一些人结成腐败利益集团,妄图窃取国家权力。有分析认为,这释出了中共内斗的强烈信号。

与习近平唱反调 任正非将成下一个马云?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芯片问题上,多次与习近平唱反调。日前,他又直言,中共在尖端技术领域不可能自主创新,引发舆论热议。有网民调侃说,任正非这番大实话,恐令他成为下一个马云。

中国疫情风险区增至73个 “抗疫史诗”变味
中共病毒疫情影响,2021年的中国新年返乡潮大规模缩减,可谓是史上最萧条。截止目前,中国的疫情风险区已增至73个。网民嘲讽,北京宣传的“抗疫史诗”严重变味。

学者:习近平为求连任 不敢武力攻台
美国新旧政权交替之际,台海的军事局势一直处于紧绷状态。中共日前罕见派出12架军机骚扰台湾,引发外界关注。美国学者认为台海有可能点燃战火。但日本学者分析,习近平目前首要的是为连任维稳,中共近期武力攻台的可能性不高。

专家:封锁措施无用 疫情死亡人数反增加
中共病毒疫情再度在全球升温,各国为遏制疫情纷纷采取封锁措施。但专家表示,数据表明,封锁措施不起作用,反而导致更多人死亡。

川普的美国之音团队遭“屠杀” 传台长被警卫赶走
美国前总统川普努力整顿被白宫称为“中共传声筒”的《美国之音》,但历经4年“法律程序”,才刚替换了高层人员。而新总统上台才两天,这些高管就迅速“被辞职”。据前员工爆料,台长要求当局“遵守法律”,却被警卫赶出办公室。

美议员吁查中共隐瞒疫情 向中共索赔
美国新政府叫停美国退出世界卫生组织(WHO)之际,多名美国国会参议员和众议员呼吁调查中共隐瞒疫情问题,并向中共索赔。

拜登取消川普禁止中共参建美国电网行政令
美国总统拜登在上任第一天(1月20日)签署了17项行政令,其中包括撤销前总统川普(特朗普)要求禁止进口和使用对美国电力系统造成国安威胁的外国设备的命令。

参议员反对弹劾川普:违宪且过急 不可能通过
尽管川普总统已经离任,但参议院仍决定在2月展开弹劾聆讯。对此,有多名共和党参议员质疑弹劾不合宪法,且弹劾的程序操之过急。共和党领导层更是批评,弹劾案只是报复川普,并认为通过的机会为零。

美媒曝杨洁篪拟访美 参议员吁驱逐中共大使崔天凯
拜登上台后,北京当局急于重启与美国的交往。有美媒23日称,中共驻美大使崔天凯曾致信美方,提议由中共政治局委员杨洁篪访美,促成拜登和习近平的会晤。但中共对此否认。另外,有美参议员呼吁驱逐崔天凯出境。

德州共和党发声明:“中国乔”结束美国能源自主
美国总统拜登上任第一天,就下令取消了加拿大到美国的输油管项目(Keystone XL)许可,引发两国舆论谴责。两天后,德州共和党也发表声明批评此举,标题直接称呼乔·拜登为“中国乔”。

拜登刚上任 中共派12军机大规模扰台
在美国总统拜登上任的第三天,中华民国国防部表示,当天有八架中共轰炸机和四架战斗机同时进入台湾防空识别区的西南角。如此大规模的战机同时入侵,情况非常罕见。

美媒:共和党支持者少 参院弹劾川普人数恐不足
2月8日这一周,针对美国前总统川普的弹劾案将被提交到国会参议院。要通过弹劾需要三分之二议员投票支持。但美媒引述共和党参议员分析称,只有五六个共和党参议员会投赞成票,票数或远远不够。

印度拟邀28国防长开会 应对中共印度洋扩张
印度媒体消息,为应对中共在印度洋的军事扩张,印度政府计划在2月的印度航空展期间,邀请28国举行国防部长论坛,聚焦印度洋安全与合作问题。

最新解密 400年前诺查丹玛斯预测美国大选

【重播】新冠病毒不断变种 正突破人类的防线

【新闻看点】上海再现随地倒 吉林加紧建方舱

【严真点评&外交部大实话】拜登签“左转令” 中共送“大礼”

【非常快报】变异病毒攻入北京 DC国民警卫队睡停车场 州长怒撤兵

【时事小品】制裁献礼

【今日点击】川普弹劾案下周在参议院审理

2021预言:更具毁灭性灾难降临 某国领导人遭暗杀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中南海“世纪骗局”20周年/川普称将复出
相关链接:川普顶级助理透露大计划/中国再爆新型非洲猪瘟
相关链接:蚂蚁高层人事大地震/变种病毒攻入北京
相关链接:川普任内最后一项决定/外媒透露川普行动计划
相关链接:中共亡于2021年?毛孙子“预言”网民热议
相关链接:中国再坠火流星 网民:不祥之兆!
相关链接:河北疫情扩散9省市/北京男厕病毒呈阳性
相关链接:2021年疫情可能更甚/河北抢建方舱医院画面曝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