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支持者担忧正确政策被新政府抹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5日讯】拜登上任几天内推翻了川普时代美国的多项决策,川普支持者们担心正确的政策将被左派政权移除

本台记者采访了川普离开白宫返回佛罗里达州当天,加州橙县向川普致谢的支持者们,他们表示感谢川普4年来对国家做出贡献,留下了诸多的重要政治遗产。

长滩居民施普朗(Frances Spranger):“巡视边境,建设我们的边境,帮助我们的退伍军人,对我们的退伍军人来说太好了。”

北橘县共和党妇女联合会成员蒙泰拉(Kendel Montera): “中共完全被击败了,完全的,中共官员反击,他们甚至禁止川普政府的官员到中国。”

加州居民海斯卡克(Nancy Hathcock):“挑战中国共产党真是很大的一件事情,戳破他们的谎言,现在是时候了。过去一直试图向中国伸出友好的手,希望有一天中国实现民主,但我认为没用,但至少他(川普)戳破了他们的谎言。”

川普的支持者们担心新的拜登政府将推翻川普的很多政策,他们想要这些政策保留,新政府继续解决美国当前面临的关键问题。

北橘县共和党妇女联合会成员蒙迪拿:“他(川普)还需要四年巩固他所做的,我觉得现在开始每天都在被破坏,这是继任者所做的,我们将失去很多,很快。”

加州居民海斯卡克:“他(川普)在中东所作的,他已经打下了基础,我祈祷,现在的政府不要把中东搞的一团糟。至少,他真的开始让事情步入正轨,我想现在担心的一个问题是,中国的钱会流向政客们,流向我们的公司,涉及我们的科技,这是我们真的所担心的。共产党的影响遍及世界各个角落。”

加州居民贝希特(Vaughen Becht):“他们正在渗透美国,如果我们放任不管,这个国家就不会以应有的方式存在了。”

拜登上任第一天就推翻了许多川普的重要政策,他重新加入了巴黎气候协定和世界卫生组织,取消了加拿大基石油管项目,停止建设墨西哥边境墙。

新唐人记者严枫、刘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