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美国作家James Lindsay:“取消文化”运动是马克思主义对西方文化的灭绝运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5日讯】美国作家詹姆斯·林赛近期在接受英文大纪元专访时表示,“取消文化”运动,与中共发动的文化大革命类似,但针对的是西方传统文化。这与马克思主义的全球目标有关。

詹姆斯·林赛(James Lindsay)表示,跟中共的文化大革命及柬埔寨红色高棉推行的“元年”(Year Zero)运动一样,“取消文化”运动是马克思主义在西方世界进行的文化清洗运动,为了在西方实现马克思主义革命。

詹姆斯·林赛谈到,“取消文化”把西方文化作为消灭的目标,因为马克思主义的分支法兰克福学派认为,西方文化是马克思主义在西方传播的唯一阻碍。

美国作家詹姆斯·林赛:“特别是从20世纪20年代以来,法兰克福学派(马克思主义分支)就公开向西方文化开战,认为西方文化是阻碍人们接受马克思主义革命的唯一障碍。 ”

詹姆斯·林赛认为,消灭西方文化、从内部瓦解西方自由民主社会,一直是马克思主义全球目标的一部分。

美国作家詹姆斯·林赛:“这种深刻的批判——这种一直以来公开地、明确地反对西方自由民主理念,认为其阻碍了马克思主义革命,因而必须从内部攻破——这就是我们在这里看到的基础内容。 ”

新唐人记者凤华、刘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