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燃气管道突发爆炸 至少8伤3死(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5日讯】 25日辽宁省大连市金普新区燃气管道突发大爆炸。现场一片火光,多处房屋被烧黑,附近部分车辆被烧成车架。事故至少致8伤3死。

综合陆媒报导,25日早上5时50分左右,金普新区友谊街道金渤海憬小区公建房附近发生燃气爆炸事故,现场共发生2次爆炸。截止下午,事故至少致8人受伤,3人死亡。受伤人员已全部转送到医院进行救治。

现场视频显示,爆炸后现场一片火光,一处居民小区的一、二层楼受损严重,房屋的门窗均被损毁,房屋被烧得焦黑。停在小区附近的许多车辆烧毁,部分车辆被烧成通体发黑的车架。

目击网友爆料,爆炸引起周边居民极大恐慌,天然气管线及其周围建筑物严重受损。现场数十辆车不同程度损坏并有车辆起火,在救援过程中,附近一汽车维修店也发生爆炸起火。


截止下午,现场明火已扑灭,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