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川普离任世卫随即修改测试标准 拜登打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5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大家好,我是赵培。节目开始之前,先纠正一个上期微视频说的不准确信息,2021年1月20日关于拜登上台典礼,我们分析了川普和拜登对台湾的态度时说,拜登没有邀请台湾代表出席。因为我们的节目是前一天录制的,当天的消息确实是台湾没有被邀请。20号台湾驻美代表萧美琴参加了典礼,这是个好事,说明台湾地位提高了。

这一期的重点仍然是全球的疫情。川普卸任后,有两件事值得引起大家的关注。一是,2021年1月20日,川普离开白宫之后,世卫组织随即宣布修改中共病毒测试标准降低假阳性,官方认定的中共病毒感染的人数会大大降低。

二是拜登就职第一天,也就是世卫修改标准当天,就签署了行政令重新加入了世界卫生组织。第二天1月21日,拜登的首席医学顾问福奇医生(Anthony Fauci)就表示,要全面恢复美国对世卫的资金和人员支持。这个意思很明白,就是拜登要给世卫打钱了。

大家看出这两件事的联系了吗?拜登给世卫打钱的时间点让人生疑。川普当美国总统的时候,世卫测出一堆假阳性,夸大感染人数。川普走了、拜登给钱了,世卫才修改标准,看起来,拜登和世卫早就串通好了的。世卫之前定的测试标准也是为了坑川普,抬高美国疫情的感染人数,让美国人恐慌为2020年大选邮寄选票铺路,然后摇摆州计票就出现问题了,合法选票无法统计,拜登就上台了。

2020年,川普总统停止了对世卫的援助,之前美国每年是给世卫输送4到5亿美元,而中共只交了4000多万美元的会费。这次拜登的钱一定也会不少给,除了正常的资金支持之外,美国还会参加世卫为世界各国弱势人口提供疫苗等等项目,这笔额外的钱也是不少的。

拜登上台之后就给世卫打钱,世卫同时降低测试标准让美国的感染数据减少给拜登做政绩,这就是狼狈为奸。这给美国人什么好处了呢?美国人掏钱给世卫花,世卫还与中共串通一气隐瞒疫情。中国人讲举头三尺有神明,世卫出于政治目的不断变更测试标准,这就是欺骗上天的罪过。高致死率的中共病毒大规模爆发的时候,就是这种欺骗上天行为的报应来的时候。

那么世卫修改病毒测试标准怎么降低假阳性呢?病毒测试其实就是从鼻腔里取出一个样本,按照世卫原本的PCR测试标准如果能把微量的病毒测出来,你就是阳性的,就被认为感染了病毒。但是实际上,各种冠状病毒太多了,2020年科学家找出来将近1千多种,人人都可能沾染微量的冠状病毒,但是这种病毒可能只是短暂停留在鼻腔里,并没有进入体内,也不致病,是假阳性。世卫修改了标准以后,这种被测试出来的少量病毒就通通不被计算在感染病毒数字中了。

世卫的这种做法还不是最关键的问题,中共病毒的定义科学家都没有搞明白,只有武汉那种能导致高死亡率的冠状病毒才是最可怕的中共病毒,所以世卫的测试不应该是测试所有的冠状病毒而是应该测高死亡率的中共病毒。但是科学家不是这样,在全球拚命找冠状病毒,不管有没有死亡的可能性都找出来,都给测试出来,这是另外的问题了。

谢谢大家,欢迎订阅【赵培微视频】,会持续为大家带来更贴近现实的分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