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设第45任总统办公室 宣布:永远为人民而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6日讯】刚卸任的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25日宣布,在佛罗里达州成立正式的第45任“前总统办公室”,负责处理其信件与行程等相关事务,持续推进他任内的政治理念,并强调,永远为人民而战

美东时间1月25日,川普前总统办公室发布首个正式声明说:佛罗里达棕榈滩县——今天,第45任美国总统川普成立了前总统办公室,将负责管理川普总统的通讯、公开声明、外出露面和正式活动,通过倡导、组织和公众积极行动,促进美国的利益。

声明最后强调:川普总统将永远都是美国人民的捍卫者。

前总统川普1月25日宣布在佛州正式成立办公室。(前总统川普办公室)

在1月6日国会事件后,推特等多家大科技公司终止了川普的账号,导致川普自离开白宫以来,一直没有用于发布公开信息的平台。预计“前总统办公室”将成为川普的正式消息发布渠道。

CNN白宫通讯员凯特兰·柯林斯证实,该办公室将由川普的前白宫助手管理,并将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开展业务。另有其他美媒记者说,他们收到了来自“前总统办公室”的首封邮件声明。

《国会山报》报导说,川普在佛州成立“前总统办公室”,可能引发外界猜测他“2024年可能不会再次竞选总统”,但他和他的顾问团队尚未明确表态。

1月20日川普正式卸任,尽管他对外没有透露具体计划,但他在安德鲁联合基地举行的告别仪式上,向支持者喊话说,他“将以某种形式重返”。他还说,执政这4年是他毕生的荣耀。

有消息称,有5名年轻的前白宫员工跟随川普到了佛罗里达州,帮助川普设立个人办公室,并计划川普的下一步行动。

据“华盛顿观察家”23日报导,熟悉情况的白宫前官员透露,这个团队正在利用川普的私人物业海湖庄园组建办公室。对于年轻员工来说,川普仍然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人物。

报导还说,川普拥有巨大的竞选战财富,预计这将使他在明年中期选举中发挥重要作用,帮助共和党争取夺回众议院和参议院。

(记者李韵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