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大火吞噬城市时,没有人敢去救火”

文/闻

很多过来人注意到,目前共产邪灵在美国上演的手法与当年迫害法轮功的手法如出一辙。迫害法轮功:自焚造假,对公众洗脑,煽动公众对大法弟子的仇恨,把大法弟子抹黑成神神叨叨。美国大选:做局1月6日的暴力行动,又放出种种假消息混淆视听,扰乱人心,封锁讲真相的媒体,让一般民众认为川普的支持者都是不理智的疯子。

种种共产现象急不可耐的飞出潘多拉之匣,这里不一而足,让我们先来回顾一下历史上著名的“地狱之火”。

“当大火吞噬城市时,没有人敢去救火”

在中外历史上的大火灾中,公元64年的“尼禄之火”是史书上记录、描述最多的“地狱之火”,甚至在20世纪,当科学家在寻找电子计算机高温烧录数据的软体名称时,唯一想到的就是尼禄放的这把烈火,并最终采用了这个名字──尼禄(NERO)。

公元64年7月,罗马发生史上著名大火灾,整整烧了七天,14个城区,3个完全烧光,7个严重损毁。罗马城变为一片焦土。虽然火灾发生后不在城中的尼禄赶回罗马指挥救火,还开放私人花园收留难民,但一个消息却在城中传开──是尼禄在指使放火。

古罗马历史学家塔西佗,当时年仅九岁,正在罗马城中,并经历了这场闻名历史的大事件。他在书中这样写道:“当大火吞噬城市时,没有人敢去救火,因为有一些人不断发出威胁,不许人们去救火;还有一些人公然到处投火把,他们说自己是奉命这样做的。”

火灾过后,尼禄迫不及待地开始兴建宫殿“金宫”;另一方面,以最快的速度,对火烧罗马事件做出定性,他宣布全国进入戒严状态。

面对罗马人的愤怒,尼禄将纵火的罪推到基督徒的身上。而藉这个“戒严”查实火灾责任的同时,那些元老院敢于向尼禄提出意见的正直之士,被尼禄处以死刑,许多元老院议员、名人都被处死,甚至他的教师和顾问森尼卡也被砍下了双手。

为了证明他的决策是正确的,尼禄指使一些屈从权势的理论家编撰“莫须有”的罪状:诸如基督徒在拜神时要杀死婴儿并喝其血、吃其肉,还说基督徒狂饮、乱伦等等,所有古罗马社会的恶行都被强加在基督徒身上。

尼禄曾命令将不少基督徒投进竞技场中,罗马权贵们在大笑中看着这些人被猛兽活生生地撕裂咬死。他甚至吩咐人把很多基督徒与干草捆在一起,制成火把并排列在花园中,然后在入夜时点燃,照亮皇帝的园游会。

尼禄之火”并不仅仅指其焚烧剧烈,而是说这场大火被“设计及利用”到极致:

1、时机与地点:在一个闻名天下的场所,皇宫周围起火,纵火者是在攻击国家最高政权;

2、直接定性:原因尚未查明,施行全国“戒严”,并定性是基督徒纵火,其实放火之前早已谋划完毕;

3、舆论造势:理论家制造罪状,并传向全国,引导民众仇恨基督徒;

4、铲除受害者:对于寻找真相、敢言的基督徒酷刑处死。

称“尼禄之火”为“地狱之火”,正是因为其具足魔鬼伪装、残暴、诡计多端的特点。

历史有时像一个轮回的剧本,相仿的情节与谋划居然反复上演。

国会事件 重演“尼禄之火”?

2021年1月6日,全世界瞩目的美国总统选举日,下午两点半左右,正在将举行问题选票的“质证”环节时,若干人闯入国会,打断了问责假选票环节。这时一名国会保安人员,开枪打死一位退伍女兵,会议中断。到晚间会议恢复时,基本成了对“恐怖冲击国会”的声讨与表态,在巨大的压力与紧张气氛中,所有程序从简,直接开票,而那些所谓的存在问题的事情,则在这一刻“休眠”。

“尼禄之火”所具有的元素,国会事件一一对应:

1、时机与地点:在总统选举日,国会山广场,选举进行到真假辩论关键时刻,有人闯入国会破坏宪法制度。

2、直接定性:不查明闯入国会的人确切身份、动机时,在事发之后即定性“暴力冲击国会”,并众口谴责是总统煽动了暴乱。尽管随后已有人指出闯入者有“安提法”(有着共产主义倾向的极端组织)成员,但就像罗马城有人议论是尼禄放的火,来自民间的声音,无法左右“庙堂”的动向。

3、舆论造势:在事发第二天,主流媒体几乎一致的声音,指责国会事件为“散播恐惧”、“煽动叛乱”。而几个西方国家首脑,同样发表声明称该事件是给美国民主“抹黑”。

4、铲除受害者:对于揭示国会事件真相的所有声音、正义之士,或者关停社交账号,或者施以各种威胁,逼迫他们停止质疑事件的真伪;永久取消总统的社交媒体账号;在媒体上异口同声的将7500万人称为暴徒、邪教徒,在学校里向青少年宣讲这些人都是“坏人”;出版社取消卸任官员的出书权益,等等等等,不一而足。

然而,勇敢的人不断地站出来,平和而明确地指出了事件真相:

佛罗里达州共和党众议员马特﹒盖茨(Matt Gaetz)说,“川普总统面临来自大媒体、大科技公司和国会两党领袖的仇恨和抵抗”,他说,“议长佩洛西就曾站在众议院议事大厅的主席台撕毁总统的国情咨文演讲稿,煽动愤怒、憎恨和分裂。”

乔治亚州国会女众议员玛乔丽﹒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说:“川普总统在过去4年举行过六百多场群众集会,没有一次攻击警察,毁坏商铺,纵火烧城。反而是民主党支持帮助暴力骚乱,造成几十亿美元的财产损失,47人死亡。”

事实看起来一目了然,然而,弹劾川普却仍未终止,即便川普离任也要弹劾,这是“杀一儆百”的策略,正像尼禄在大火灾之后仍然迫害基督徒,在说出一个“谎言”之后,要用千万个“谎言”与“屠杀”去圆谎。

天安门自焚”伪火

2021年1月6日的国会事件,第二天《华盛顿时报》即指出闯入者有“安指法”成员,并且这个过程中,每天都有社交媒体发出正义之声。

然而,在二十年前的一场“自焚”事件中,所表现出的暗黑势力的操控手段,却令今年的国会事件,甚或尼禄之火都逊色三分。

1、时机与地点:

2001年1月23日,大年三十,全国瞩目。天安门广场发生震惊世界的5人“自焚”案。中共喉舌媒体第一时间报导法轮功学员往身上洒汽油自焚。

2、直接定性:

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及全国各地各种宣传工具,一反掩盖恶性事件的常态,在第一时间,迫不及待地,不厌其烦密集报导,称这是一起法轮功学员组织的“自焚”事件。令人揪心的画面、当事人的现身说法、警察活灵活现的证词,根本容不得任何人质疑事件的真假。新华社在事件发生的2小时后,向外国媒体发布录像。

资深媒体人、《动向》杂志总编张伟国曾撰文指:“如此重大的命案,本该由司法部门侦查,甚至在法庭审判之后才有定论,北京的官方喉舌却抢先进行‘舆论定罪’,使人感到其中的案情并不单纯。”

3、舆论造势:

天安门自焚”之后,中共指令2000多家报纸、1000多家杂志、数百家电台与电视台,一起全力开动,把全国人民置于旨在用谎言煽动仇恨法轮功的疾风暴雨之中。在这种“集束谎言炸弹”的轰炸之下,人们开始相信谎言。

正像尼禄栽赃基督徒一样,江泽民和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同样发动了诸多良心泯灭的专家、学者,编造“剖腹找法轮”、“不让吃药”、“敛财”、“反华”、“自焚升天”等等,正是利用公众对政府的信任兜售谎言,同时用恐怖手段掩盖真相,迫使公众参与迫害或默许迫害的发生。

4、铲除受害者:

法轮功学员期望还原真相,讲清事实,然而,“天安门自焚”却成为中共及江泽民集团推动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由,江泽民提出了对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政策,在过去的二十年中,数十万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关押、洗脑、监视或非法判刑,酷刑和虐杀手段几乎穷尽了历史上已有的上百种记录。

如果说“尼禄之火”是暴君行为,而“天安门自焚”则是一个庞大而精密的极权体系在运作,尼禄之下的民众尚拥有自己的土地、私产,而在共产中国的百姓却所有生产、生活资源,尽被共产党把控,百姓被中共封闭在黑箱之中,随意灌输谎言,而因中共牢狱般的控制,讲不了任何道理。

共产党,已经超越了正常人类社会的善恶标准,有如一个巨大的附体,无处不在地控制了社会的方方面面。

历史这一刻:最黑暗之时,即黎明来临之际

1848年《共产党宣言》出台,马克思把仇视神的无神论和斗争哲学奉为共产主义的核心教条。《共产党宣言》公开宣称:“共产党人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现存的社会制度才能达到。”马克思的搭档恩格斯则说:“用非常权威的手段强迫另一部分人接受自己的意志。”

1918年夏天,俄国因内战而断粮。列宁在1918年6月间把斯大林派到伏尔加流域的察里津,因为那里是俄国的传统粮仓。列宁命令斯大林在察里津搞集体大屠杀。斯大林到那儿后立即开始大规模处决农民。斯大林给列宁的电报中说:“放心好了,我们的手不会颤抖。”不久后,大批粮食便被押运至莫斯科。

列宁早就写道:“对那些反对我们的人,我们应当而且必须通过语言在大众心目中播撒仇恨、反叛和蔑视。”

1949年初,北平刚和平解放不久,国民政府仍控制部分地区,毛泽东称:“如果要使革命进行到底,那就是用革命的方法,坚决彻底干净全部地消灭一切反动势力。”因为用暴力抢来的东西,终究不是自己的,必须把所有置疑者、有独立思考的人全部消声,强盗才放心享用抢来的东西。

在美国白宫不远处,是芮效俭(J. Stapleton Roy)办公室,这位曾任美国驻华大使办公室的门上贴着一张白纸,上面中英文对照写着“天下大乱,形势大好──毛主席”。

自1990年代,苏联及东欧解体之后,国际社会认为共产党大势已去,美国对中共采取绥靖政策,中共加入WTO,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当中共放弃韬光养晦,开始红色渗透,以大外宣、一带一路、孔子学院横扫世界之时,西方世界默然接受了这一切。

2019年,香港“反送中”游民,数万颗催泪弹,两千余人“被自杀”,令西方惊出一身冷汗;2020年武汉肺炎爆发,中共隐瞒疫情,推脱责任,令西方社会摆脱了对于中共的幻想。

共产幽灵已走到了历史的最后一刻,居然在世界正义灯塔的舞台上,肆意横行,魔鬼真的要统治世界了吗?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一书写到:“共产邪灵毁灭人类的阴谋几乎得逞了。”然而,正所谓物极必反,否极泰来,最黑暗的时刻,也就是黎明即将到来之时。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