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封户10天疫情未解 南宫居民被拉走隔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7日讯】封户10天疫情未解 南宫居民拉走隔离
中共病毒疫情重灾区河北邢台南宫市,从1月16号起实施最严厉的封门封户居家隔离措施,至今已经超过10天,但疫情仍在持续。官方通报说,1月25号又新增了4例确诊病例。

当地居民披露,因疫情严重,飞凤小区的所有的居民,25号已经全部被拉走集中隔离

视频显示,当局出动大巴车拉人,所有人都穿上了防护服,有的已经坐在巴士上,有的正走向巴士。

同时,当局还出动了许多防疫负压车,网民估计,这是用来拉已经确诊或已经感染的患者的。

华人全美联动抗议中共 美国民众响应
1月24号,美国的西雅图、洛杉矶、纽约等地举行联动集会,抗议中共暴行,呼吁抵制中共渗透美国。

这项由“中国民主和人权联盟”发起的活动,提出8点诉求,包括要求美国参众议员和所有政府官员,停止一切与中共直接或者间接相关的生意活动;停止向中国出口电脑和电话芯片;阻止中共通过互联网监视美国公民和全球人民;逮捕、判决和递解所有地下中共党支部成员;公布中共官员在美财产、账户和生意名称;保护美国国家安全,立即关闭华为、腾讯和孔子学院等。

据报导,活动不仅得到当地华人的支持,许多美国人也都积极响应和参与。

印度永久禁用59款中国应用 抖音微信上榜
印度政府认定59款中国应用程序从事损害印度主权完整、国防和国家安全的活动,决定永久禁止在印度使用。

据印度时报(Times of India)报导,受影响的应用包括抖音、百度、微信、阿里巴巴旗下的UC浏览器、购物软件Club Factory,以及小米的Mi Video Call等。有消息人士透露,印度电子与资讯科技部已向相关公司发出了通知。

报导说,这59款软件,之前已经被列入印度政府禁止的267个应用名单中,印度政府曾要求它们解释其对遵守隐私和安全要求的立场。但这些应用所属企业提出的说明和解释,未令印度政府满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