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Heather Higgins:失控的叙事和大科技公司的审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7日讯】1月6日在国会大厦发生的暴力事件令人震惊。但更令人震惊的是一些美国媒体步调一致地指责前总统川普和他的支持者,而非真正的肇事者。而大科技公司的评论审查,正在压制人们追寻真相的努力。这一切何以在美国发生?独立妇女之声首席执行官、独立妇女论坛主席希瑟-希金斯,日前在接受本台专访时表示,美国媒体的评论审查与共产主义要达到的目标是相同的。大科技公司的评论审查,是为了取悦于美国左派。

独立妇女之声首席执行官Heather Higgins:“如果您住在共产主义中国,如果您生活在一个压制性社会,只有那些被允许的思想才会被容忍表达,然后您会看到它的本质。不管社会体制是否相同,但您都会看到(相同的)结果。”

希瑟-希金斯认为,共产主义的目标是撕裂社会,把人的思想搞乱。

独立妇女之声首席执行官Heather Higgins:“它要把人的思想打残,整个观点就是基本上要把一个社会撕碎。至于你把它撕碎了以后,你到哪里去呢?他们并不去考虑,就是要把它撕碎了,继续把它搞坏,基本上就是这个理论的方向。任何帮助人们提升自己人格尊严的想法都被认为是有害的。”

希瑟-希金斯表示,大科技公司的言论审查是为了取悦于美国民主党左派。

独立妇女之声首席执行官Heather Higgins:“科技审查制度现在完全是由民主党所决定使用的功能。这是一种安抚的姿态,让左派高兴。我不知道这在多大程度上是一个正确的评估,商业人士认为,这是一个比意识形态更强大的驱动力。无论哪种方式,你都会得到同样的结果。”

希瑟-希金斯认为,美国媒体对1月6日国会事件的报导方式,是为了掩盖人们对选举透明性的质疑,遏制人们提升选举可信度的努力。

独立妇女之声首席执行官 Heather Higgins:“这是有目的的。是为了做几件事。这是为了确保没有人质疑是否存在选举透明度方面的问题,我们应该解决这些问题,以确保将来选举的诚信。而且,通过简单,极端和牵强的联系,以偏概全地迁怒于右派,试图抹黑他们的想法,强迫他们遵守法规,并按照议程进行工作,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要按程式继续进行。”

希瑟-希金斯认为,媒体偏颇的叙事方式将事件的责任嫁祸于美国右派。

独立妇女之声首席执行官Heather Higgins:“叙事的版本,非常急于将暴动者和抗议者混淆起来,将共和党的领导人和他们的支持者变成了这个暴力事件的代名词。这就促成了你所看到的一系列的叙事中的该事件的样子。”

新唐人记者凤华、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