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王凤云受长春女监抻刑折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7日讯】在黑嘴子监狱里,王凤云遭受了十多天的“抻刑”(四肢被拉扯至极限),胳膊的肌肉和筋全已僵硬。警察还强制将其胳膊往回弯,说是“舒筋”。

明慧网报导,吉林长春市今年65岁法轮功学员王凤云1999年被非法劳教一年,2002年被绑架、非法判刑四年,在长春黑嘴子女子监狱遭受非人迫害。

有一次,王凤云在传法轮功经文时被发现,狱警把她吊在“小号”里,审问经文的来源。

第三天,狱警再把她的四肢绑在床铺四角支架上吊起来,将床板抽出去,再用被子把人捂住,让刑事犯在人身上面强压着,她被这样整整吊了一宿。

王凤云被抻在床上折磨了15天后,脚脖和手脖被勒掉了皮,手脚异常肿大,很多天不能穿鞋。

她被吊床折磨期间,大小便只能便在床上。

王凤云绝食抗议,恶徒就用筷子、牙刷扒开嘴强灌;每顿饭只给两勺,为了不让她小便,根本不给她水喝。

冬天,警察特意开窗开门冻她。阴冷的寒风钻心刺骨,她的身体时不时地抽搐。

每天,狱警不间断地给王凤云洗脑,进行精神迫害和人身攻击、人格侮辱;晚上不让睡觉,企图让人神志不清,只要一闭眼就让死刑犯用脚踹她。

当年,王凤云她年仅18岁的女儿王晓秋也被非法拘留两次、非法劳教两年。

在长春女子劳教所期间,王晓秋被强制坐板,不让睡觉,长时间被逼迫在阴冷的车间里做奴工;长时间不让家属探视。

劳教所条件恶劣:四五十人挤在一个屋里,空气窒息;四五个人挤在拼凑的两张单人床上,根本无法翻身;上厕所需要排很长时间队。

自从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王凤云全家经常遭到来自公安局,派出所、镇政府等地方人员的骚扰及经济迫害,给她一家人带来了极大的痛苦。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