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针对新疆 中共还犯下什么群体灭绝罪(1)

叶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8日讯】川普(特朗普)政府卸任前一天(1月19日),公开认定中共在新疆镇压维吾尔族穆斯林,犯下了“种族灭绝反人类罪”。拜登政府本周表示,他们对此观点一致。

种族灭绝”这个词,对应的英文是“genocide”,也译作“群体灭绝”。

国际刑事法规定,“群体灭绝罪和反人类罪属于整个国际社会关注的最严重的犯罪”。其中,灭绝种族罪被定义为,蓄意全部或局部消灭某一民族、族裔、种族或宗教团体而实施的行为。

“反人类罪”,意指“针对任何平民人口进行的攻击”,例如政府或组织针对民众实施的种族灭绝,以及政治性的、种族性的或宗教性的迫害等行为。

除了新疆,中共还针对什么群体,犯下群体灭绝罪或反人类罪?

21世纪的灭绝性迫害

2020年10月27日,湖南长沙。法轮功学员龚湘辉与她的丈夫陆丛英被非法绑架。龚湘辉当时身怀第二胎六个月,被强制堕胎。当时只要交纳抚养金,就可以生二胎。

2003年,宁夏银川。怀有身孕的法轮功学员郭文燕,被银川铁东派出所警察绑架,送医院强制堕胎。女婴被流产下来时还活着,哭出了声。婆婆说:“还活着呢!我们抱回去养。”没想到,医生听到女婴哭声,一把掐住脖子。不一会儿孩子就没了声音,被活活掐死!

2000年3月左右,陕西汉中。法轮功学员张汉云怀孕9个月,即将临产。张汉云被迫害法轮功的洗脑班人员拉到医院。即将临盆的婴儿被强行引产、活活肢解取出。

以上惨剧,只是21年来,大陆法轮功学员遭到中共灭绝性迫害的冰山一角。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上乘修炼功法,包括五套功法动作。由于祛病健身效果神奇,广受民众欢迎。1999年,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因妒忌和恐惧法轮功学员人数超过中共党员,下令残酷镇压。

近期,大纪元获得中共的一份绝密文件,证实了中共操控公检法系统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实施群体灭绝行为。文件由中共最高法院办公厅秘书一处于2000年11月30日印发。

该绝密文件将法轮功学员编写、印制、传播法轮功宣传品的合法行为,定性为“煽动颠覆国家政权”;将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官员非法抓捕、劳教、判刑,以及使用酷刑导致法轮功学员伤、残、死亡等罪行的行为,定性为“诽谤党和国家领导人”。

多年来曾经多次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的中国大陆律师刘平(化名),看到这份绝密司法文件后表示,“这是中共利用国家司法权力对法轮功群体发起的战争!这是涉嫌战争罪、群体灭绝罪的证据!”

刘律师指出,出台这份文件,本身就是违法;因为没有法律授权它们可以立法。刘律师强调,中共这份法律文件的违法之处,还在于它是秘密的,“法律性质的文件必须公开公布才能生效。”

美利坚大学华盛顿法学院访问学者、原大陆维权律师陈建刚向大纪元表示,中国的法轮功案件,没有一件不是冤案;法轮功学员不违反任何中国法律;没有任何中国法律和任何司法解释条例,把法轮功定为邪教;法轮功受迫害是政治打压,是共产党要残酷地镇压这个群体。

酷刑 性侵 下毒 活摘器官

21年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手段之残酷,可谓“空绝千古”,包括:酷刑、性侵害、将健康人蓄意当作精神病人用精神病药物或有毒药物“治疗”……甚至被活摘器官。被迫害致死者难以计数。

林铁梅,女,北京医学院硕士,广西法轮功学员。2002年10月1日,林铁梅去北京上访遭绑架。被劳教3年。在广西女子劳教所,长期遭受吊铐及反铐直到天亮、用胶布封嘴、大字形长期扣在床上等酷刑。后被劫持到广西玉林市复退军人医院(精神病医院)。2005年12月8日,林铁梅在该医院被迫害致死。

常永福,男,黑龙江省木兰县法轮功学员。先后被送到木兰县东兴镇精神病院和江北普宁精神病院迫害。后被迫害得面部鼻子肿大、视力衰弱、昼夜无眠、乱喊乱叫,明白时说精神病院不知用的什么药,全身难受,鼻子、头和眼睛疼得厉害。后期鼻子肿大,始终流血,双目失明。2007年1月18日被迫害致死。

常永福生前照片。(明慧网)
常永福去世时双耳、眼角流血,鼻子、口中有血块。(明慧网)

周斌,男,房地产业者,上海市法轮功学员,2000年被非法判刑12年。由于拒绝“转化”,在上海提篮桥监狱经常被毒打致伤,两根肋骨、锁骨、鼻梁被打断,肾脏被打得下垂。2005年,他被戴文龙、郭海指使犯人暴打,生殖器被踢成重伤。睾丸被打坏、僵死,一个睾丸萎缩得只有一个小块。

王斌,男,原黑龙江大庆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电脑软件工程师,法轮功学员。大庆油田是中国第一大油田,也是中石油旗下的骨干企业。王斌为法轮功上访被抓。2000年9月24日晚,王斌被毒打,奄奄一息,身体多处黑紫;10月4日晚,死亡。王斌的妻子在太平间拍下丈夫尸体的照片。王斌的前胸,有一条粗大的缝合伤口,从脖颈到胸腹。外界质疑王斌被当局强摘人体器官。

王斌遗照(明慧网)

王晓忠,黑龙江牡丹江市法轮功学员。20年前被当地阳明公安分局警察迫害致死,年仅36岁。知情者透露,王晓忠在被绑架的第13天就被活活打死了。该知情人见过王晓忠的遗体,说非常惨,器官全部被摘除,肚子瘪瘪的,身体上有整个一条大刀口,像个大拉锁。

何立芳,男,青岛市即墨区法轮功学员。2019年5月被捕,7月2日在拘留期间死亡。家人发现他遗体胸口有一道缝合的缝,背部有一道切口。警方一开始称切口由尸检造成,但是家属怀疑他的器官在他还活着或死后不久就被摘除。

何立芳疑被强摘器官的案例,被收入美国国务院2020年6月发布的2019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英国独立人民法庭判决:中共对法轮功和新疆维吾尔群体犯下“反人类罪”

2020年3月,位于英国伦敦的独立人民法庭做出以下书面判决:

“强摘人体器官已在中国各地大规模发生多年,法轮功学员是其中一个——而且可能是主要的——人体器官来源。”

“集中针对维吾尔族人口的迫害和医学检查,是比较近期的情况。针对这一群体的器官强摘证据可能会在将来一定时期出现。”

“本法庭未得到与中国器官移植产业相关的大规模基础设施已经被拆除的证据,也未得到关于为何能如此轻易地获得人体器官的令人满意的解释,因此得出结论:器官强摘时至今日仍在进行。”

“法庭进一步得出结论,针对法轮功和维吾尔人的反人类罪已经得到了毫无疑问的证实。”

主持独立人民法庭的英国御用大律师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曾主导国际刑事法庭对前南斯拉夫总统米洛舍维奇(Slobodan Milosevic)的起诉。

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在全球被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起诉

截至2015年5月,据“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的一份统计,前中共党魁江泽民,被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酷刑罪”刑事控告或民事起诉之国家或地区,至少有以下18个:

欧洲:比利时、西班牙、德国、希腊、荷兰、瑞典。

美洲:美国、加拿大、玻利维亚、智利、阿根廷、秘鲁。

亚洲:台湾、香港、日本、韩国。

大洋洲:澳大利亚、新西兰。

而针对严重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的诉讼案,则更多。

2007年11月18日,西班牙宪法法院正式接受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罗干的案件;接受所有受害者提供的资料。二号庭所有法官一致决定:西班牙司法必须调查中共邪党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的群体灭绝罪行,江泽民、罗干必须接受西班牙法院对其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和反人类罪的调查。

2009年11月,西班牙国家法庭裁定,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和吴官正等中共邪党高官。

2009年12月17日,阿根廷联邦法院第九庭法官Octavio Araozde Lamadrid做出历史性裁决:就江泽民、罗干因迫害法轮功而犯下的反人类罪行,而下令阿根廷联邦警察局国际刑警部逮捕该2名中共官员。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