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特斯拉2020年第四季毛利达到19.2%,获利不及市场预期,主要因为车辆均价比去年同期下降11%,不过特斯拉已是第六季保持盈余,现金为27.9亿美元。而且全年交车和生产数量都创下公司纪录。

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委员诺特表示如果有必要改善融资条件和实现通胀目标,欧洲央行还有降息的空间,同时欧洲央行正在观察欧元近期的涨势对通涨目标的影响,如有必要也会阻止欧元升值。

丰田汽车周四宣布2020年全球销量为952.84万辆,自2015年之后,再次超过德国大众,成为全球汽车销售量第一。受疫情影响,2020年4月是丰田销量最低的月份,年比减少一半,5月之后销量开始显着回升。

意大利奢侈品牌普拉达执行长周四表示,2020年该公司将以盈利收尾,在未来4到5年营收将升至50亿欧元。普拉达执行长认为今年3月开始,奢侈品部门将有正面征兆,在疫情结束后,奢侈品行业会有强劲反弹。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